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身体无大碍 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本报讯 中国游泳队(中国游泳队博客,中国游泳队新闻,中国游泳队说吧)将于2007年1月4日在京进行新一轮的集训,但总结中国水军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表现,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还是有话要说。

  奥运冠军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近来被传出“患有怪病,专家会诊难查病因”的消息,这令尚修堂一个劲地摇头叹息:“哪里有查不出来的怪病?!我和李桦主任都到医院看过罗雪娟,她就是进行例行体检,目前正在理疗过程中。究竟恢复到什么程度,那需要医学专家来发言。”

  尚修堂透露,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罗雪娟依然榜上有名。他明确表示:“别把罗雪娟看成是病人,她没有大病,就是正常人,还是国家队的一员。”

  (周欣)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尚修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