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徐济成:2006年中国男篮让不可能成为本该如此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31日的3点半,大部分奥组委的同事都在3点钟作坐今年最后一趟班车回家了,办公室里顿时安静下来。想到搜狐张政两天前的嘱咐:写两句回首往事展望未来的话,再拖就明年了。

于是想到一句话,让不可能成为本该如此。

  有点儿像阿迪达斯和李宁广告语的合并和扩展。的确代表我2006的心情和感受。

  中国篮球在2006年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世锦赛一分绝杀斯洛文尼亚;亚运会上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照样横扫对手拿冠军,但是所有这些不可能的事情都不如一件事情重要:大郅回归!没有大郅的回归,前两个任务也很难完成。

  当年送出大郅不容易,今年招回大郅更不容易。这是一种思想的转变、观念的进步、胸怀的宽厚、人性的细腻!为了中国篮球,你能感到的是篮协和八一的一种智慧和眼光,一种志向和信念,这是过去一年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件大事。

  再有9个小时,我们将进入2007年,奥运会备战的最后一年。愿中国篮球和所有爱它的人们一切顺利,少一些周折、少一些坎坷、多一些祝愿,多一些努力,让一切本该如此的事情顺理成章!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