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转会传闻梦幻阵容:小罗卡卡梅西谁能成真

    搜狐体育讯 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比往年热闹许多,国际米兰要打造梦幻球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要尽快摆脱困境、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则冀望于下赛季崛起,三大豪门为了各自目的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掀起了一阵阵波澜,众多大牌球星都被卷下了海,光是传闻中可能转会的球星就足以组成一套超级梦幻阵容。

  前锋:卡萨诺(皇家马德里)、克洛泽(云达不来梅)、梅西(巴塞罗那)

  卡萨诺(可能去向:AC米兰或其他意甲球队):巴里小子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已经完全呆不下去了,之所以现在仍然没有确切的转会消息是因为皇马不肯接受AC米兰租借的要求。要走就走的彻底,这是皇马的意思,但谁都不敢肯定卡萨诺不会在自己的更衣室里作乱,因此对卡萨诺有意的球队大多仍然处在观望状态。AC米兰、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甚至国际米兰都有可能会得到这名天才问题儿童。

  克洛泽(可能去向:尤文图斯或AC米兰):不来梅已经基本上默认了克洛泽将会离开,他的队友博罗夫斯基也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克洛泽肯定会走。现在离克洛泽最近的是尤文图斯,老妇人操作这个转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克洛泽也表示他愿意去尤文图斯,即使让他放弃冠军联赛。现在的问题只是苦求前锋的AC米兰也插了进来,相比之下加盟米兰不用克洛泽牺牲欧洲赛场,这也许能够动摇克洛泽的决心。

  梅西(可能去向:国际米兰):“只要梅西能进入转会市场,我肯定是第一个……”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信誓旦旦地说,而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说梅西不能进入转会市场。事实上意大利媒体已经把梅西列为国际米兰最势在必得的球星,据说莫拉蒂已经准备了上亿欧元,这已经足够打动巴塞罗那了。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卡卡(AC米兰)、菲戈(国际米兰)、贝克汉姆(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迪尼奥(可能去向:AC米兰):从去年夏天开始贝鲁斯科尼就在幻想小罗,据报道说前意大利总理已经准备好了钞票,只能等小罗自己点头了。不过这事麻烦在于小罗毕竟是巴塞罗那的顶梁柱,虽然米兰已经打点好了从小罗家人到经纪人的所有方面,但巴萨这边却仍然不好对付。特别是在国米强势突袭梅西的情况下,巴萨更是不能轻易同意小罗转会。

  卡卡(可能去向:皇家马德里):AC米兰要挖小罗,同时自己也在被其他俱乐部挖角。皇马盯上卡卡甚至更早,而且行动也更加实际。卡卡的父亲已经几次跑到马德里与米贾托维奇进行商洽,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上千万欧元的年薪也早就喊了出来。卡卡目前还没有承认自己愿意去皇马,不过如果AC米兰坚持要引进小罗,一山怎容二虎?卡卡恐怕真能成为皇马的一员。

  菲戈(可能去向:伊蒂哈德):几乎没有任何征兆,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就在圣诞节期间突然暴料,葡萄牙球星菲戈将在冬季转会中加盟该队,这条爆炸性的新闻一时引起了巨大关注。本来据说菲戈打算本赛季结束后回到母队里斯本竞技终老,然而现在居然突然要去西亚淘金,这个变化实在是太突然。菲戈本人一直没有出来否认,加上此前菲戈曾与曼奇尼产生过矛盾,看上去菲戈加盟伊蒂哈德确有其事。不过最近莫拉蒂亲自出面给菲戈打电话,诚恳地挽留葡萄牙人,让事情又有了转机。菲戈究竟会不会去沙特,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贝克汉姆(可能去向:国际米兰或去其他联赛淘金):贝克汉姆在皇马也失去了位置,卡佩罗不喜欢小贝众所周知,据报道说贝克汉姆至少有5成的可能要在冬天离开伯纳乌。在所有可能的去处中,国际米兰是最大的潜在买家。一方面菲戈去向未明,贝克汉姆可以作为替代品,另一方面贝克汉姆的影响力也符合莫拉蒂为国米百年华诞引进超级巨星的方针。不过莫拉蒂不久前表示“贝克汉姆工资太高”,这也许是阻碍小贝转投梅亚查的最大障碍。

  后卫: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梅克斯(罗马)、奥多(拉齐奥)

  萨穆埃尔(可能去向:尤文图斯):本赛季萨穆埃尔失去了在国米的主力位置,这名曾经号称意甲第一铁卫的阿根廷人并不甘愿给马特拉齐打替补,而尤文图斯又正在寻找值得信赖的后方核心,萨穆埃尔无疑就成了最合适的人选之一。特别是国际米兰目前正在与尤文图斯进行一连串的谈判,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和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两名世界冠军都是国际米兰迫切希望得到的人物,因此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都分析说萨穆埃尔很可能会作为筹码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梅克斯(可能去向:AC米兰或尤文图斯):每到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梅克斯都必定会成为热门人物。在米兰和尤文两大豪门都迫切需要增强后防线的这个冬天,梅克斯的未来再次被打上了问号。过去罗马总是很干脆的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要求,不过这回AC米兰开出了卡拉泽加现金交换梅克斯的诱人条件,只要卡拉泽少些伤病,这绝对是笔好买卖,而且梅克斯自己也在续约谈判中开出了罗马难以接受的高薪要求,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梅克斯这一次很有可能真的走人。最大的悬念在于尤文图斯也插了一脚,梅克斯会不会选择投奔自己的法国老乡德尚?

  奥多(可能去向:AC米兰):拉齐奥队长要去AC米兰早就不是秘密,夏天的时候奥多甚至恳请洛蒂托高抬贵手。虽然最终奥多并没有得偿所愿,不过在冬天他又迎来了机会。目前他与拉齐奥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而且拉齐奥主帅罗西也表示失去奥多也没什么关系。只有洛蒂托仍然在坚持奥多是“非卖品”,不过大多数媒体都相信这只是洛蒂托抬高转会费的一种姿态。只要米兰拿出足够的“诚意”,拉齐奥没有非卖品。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布冯(可能去向:国际米兰):从夏天的米兰双雄争抢,到现在国米一家独大,布冯的未来也越来越清晰了。尤文图斯现在需要钱,布冯是最好的货品。目前只有莫拉蒂表示“3000万买布冯不贵”,何况国际米兰还愿意用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加现金购买布冯。能够换回一大笔现金,同时球队实力也不至于受损,这笔买卖尤文图斯根本很难抗拒。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布冯转会国米已经没有疑问,剩下的问题就是两家俱乐部在具体价格上的讨价还价而已。

  转会传闻梦幻阵容(3-4-3)

  前锋:卡萨诺(皇家马德里)、克洛泽(云达不来梅)、梅西(巴塞罗那)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卡卡(AC米兰)、菲戈(国际米兰)、贝克汉姆(皇家马德里)

  后卫: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梅克斯(罗马)、奥多(拉齐奥)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甲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