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收购奥多遭遇挫折 欲用卡拉泽换购罗马悍将

  上周六,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主席洛蒂托突然在奥多转会事件中发表强硬立场的谈话:“奥多对我们来说是球队的旗手、是冠军级的球员、是前锋的终结者,他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洛蒂托表示,他从来没有答应过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以750万欧元外加福贾的优先购买权来获得奥多,这是在主帅罗西表示不希望奥多离开之后,洛蒂托正式对奥多转会事件表态,他希望奥多留下。

  “我肯定不愿意卖掉他。他与我们的合同一直到2008年,他不在我们转会名册上,而球员买卖决定权在我手中。”洛蒂托补充道,这句话给奥多与洛蒂托的商谈留下了空间,奥多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在拉齐奥终老,他对拉齐奥的年薪要求是160万欧元,续约至2011年,但这个年薪具有弹性,奥多的心理底限是在100万欧元以上,虽然AC米兰的年薪达到250万欧元,但是现在金钱是否成为决定一切的力量值得观察。很显然,AC米兰俱乐部迟迟不下决定也让奥多本人显得疑虑重重。

  拒绝AC米兰的不仅仅是拉齐奥,还有另一个人。巴萨右后卫贝莱蒂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桑德罗表示关于贝莱蒂的转会AC米兰的新闻全部是虚构的,“我没有与AC米兰有任何接触,事实上朱利安诺与巴萨还有两年以上的合同,如果AC米兰想购得他,那么必须征得巴萨的同意。”而巴萨给出的回答也是不,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援引巴萨官员的话做出了回答,“我们与AC米兰俱乐部没有任何接触。”

  最新的消息是AC米兰准备希望用卡拉泽外加现金的方式得到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后卫梅克斯,这条新闻的来源是罗马无法忍受梅克斯的高年薪要求,梅克斯希望自己的年薪在200万欧元以上,法国人目前的年薪为150万欧元。不过AC米兰在购买梅克斯的过程中需要面对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竞争,另外一个前提条件是梅克斯最终与罗马谈蹦了。

  用AC米兰目前后场状态最出色的卡拉泽换来梅克斯有多少意义值得观察,来一人走人对于球队并没有多少帮助,何况卡拉泽是现在AC米兰无法缺少的全能后卫,或许两人能力有实际差距,但梅克斯就算来了也需要与整条米兰防线进行磨合。这些时间又是米兰等不起的。

  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AC米兰将购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后卫拉莫斯,拉莫斯可以担任中后卫和右后卫,这条新闻的真实性需要事实来检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AC米兰转会新闻满天飞,俱乐部方寸已乱。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C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