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世锦赛检验花游教母真 中心表示奥运目标得奖牌

  新报讯【记者 滕达】和日本著名花游教练井村雅代(井村雅代新闻,井村雅代说吧)高调来京不同,直到签署了合同、外教返回日本后的第三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中心才在昨天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水球花游部部长俞丽向媒体介绍了相关情况。

  俞部长介绍说,根据合约从明年1月到3月份的墨尔本游泳世界锦标赛期间,井村雅代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加盟中国花样游泳队,而中方主教练汪洁将辅佐井村的工作。“大约在1月初的时候,井村将再次来北京。具体呆多长时间还不确定,要看她的工作安排。在井村教练来中国期间,以日本教练为主。因为我们要抓紧宝贵的时间来学习,但是经过双方的沟通之后,我们原本制定的训练计划也同时执行。”

  “井村不在时,我们中方教练会落实井村的计划,并且根据情况自主安排训练。其实,不管有没有聘请井村,我们的训练理念还是‘以我为主’!”俞丽没有透露签约井村的任务目标和薪酬,只是否认了30万美金的传闻。同时她还承认中国花游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关系到井村能否与中国队继续合作。俞丽说:“如果合作愉快,从井村身上学到的东西很多,队员就应该有所进步。如果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将会更加坚定我们继续合作的意向。当然,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如今再加上井村教练的点拨,我们冲击奥运奖牌的希望更大了。”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游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