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年度奥斯卡候选出炉 国米最具“娱乐元素”

  又到了辞旧迎新之际,意大利最知名的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于昨天公布了2006年度意甲联赛奥斯卡各大奖项的候选人员名单。如果球迷有心仪的人选,那请到www.gazzetta.it为自己的偶像们投上一票。

如果球迷喜欢的明星不在其列,那也千万别激动,全当是新年之际的一次自娱自乐吧!整个提名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入选的人最多,真不愧为“最有娱乐元素”的球队。

  最佳导演:曼奇尼(国米)、斯帕莱蒂(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罗西(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

  上榜理由:在明星如云的国米,曼奇尼无疑成为了最有效的催化剂。联赛榜首外加创俱乐部记录的11连胜,还有什么比这辉煌的战绩更能说明问题的呢?不可否认,罗马是目前意甲赛场上踢法最为潇洒的球队,这应归功于斯帕莱蒂的调教有方。同时,斯帕莱蒂张驰有度的使用方式也将队长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拉齐奥是前6名中唯一一支受罚的球队,而且缺乏财力的他们一直都像是个烂摊子。但这却没有成为球队堕落的理由,因为有罗西。联赛成绩令人刮目相看,罗马德比战的大胜更是令人赞叹。

  最佳本土男主角:托蒂(罗马)、科里尼(巴勒莫)、马特拉齐(国米)

  上榜理由:罗马王子又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次高峰,12个进球位列射手榜头名。这是一个明显的进步,因为托蒂已不仅仅依靠助攻和梳理进攻来为球队的战绩做出贡献了。

  科里尼就像是一瓶上等的葡萄酒,越老越香醇。36岁的他依然扮演着球队中场核心的角色,除了带来经验还有那永不服输的精神。在国米的主力阵容中,马特拉齐是唯一的本土球员,但却是那颗最耀眼的星星。你可以批评他的不理智,但绝不能否认他在关键时刻的越战越勇。

  最佳外籍男主角:克雷斯波(国米)、穆图(佛罗伦萨)、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米兰)

  上榜理由:国米锋线上的天才很多,但曼奇尼更需要一个能够完成最简单进球的“傻子前锋”。克雷斯波就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但同样是最稳定,最有效率的一位。佛罗伦萨能够得到穆图是因为尤文看中了博季诺夫,现在看来着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交易。罗马尼亚人本应该是附和托尼的榜首,但现在却比主角的进球还有多出1个。如果没有卡卡,米兰的梦魇会更可怕。尽管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彻底拯救球队,但巴西中场绝对是整个联赛中表现最为耀眼的攻击球员。

  最佳男配角:克鲁斯(国米)、夸里亚雷拉(桑普多利亚)、弗里克(锡耶纳)

  上榜理由:“补花匠”的昵称名副其实,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出场,克鲁斯都像是加满油了的法拉里跑车,达到顶峰只需要短短的几秒。联赛和欧冠的总共5个进球,每一个都价值千金。弗拉基、博纳佐利外加巴扎尼,夸里亚雷拉无疑是桑普多利亚的第四前锋,但成为了球队目前的头号射手,而他完成9粒进球所耗费的时间也不过980分钟。锡耶纳的战术体系是为博格达尼量身订做的,赛季初从特尔纳纳租来弗里克本是希望他能够做好基耶萨的替补。但结果是:弗里克不但把基耶萨挤到了替补席,还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