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开战 福建女排准备充分迎来首胜

  本报讯 昨天的女排比赛是福建女排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新年的到来让福建姑娘们心情比较轻松,最终在厦门体育中心以3比1战胜劲旅四川女排,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侯春俤表示,随着联赛的进行,队伍的状态正在好转,他很满意队员这场比赛的表现。

  发球出色换来首胜

  上轮主场不敌江苏,主教练侯春俤认为主要原因是福建女排久疏战阵。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福建女排准备充分,用连续的防守反击取得了主动,以25比22拿下首局。第二局福建女排依旧压制对手,仅因关键时刻的失误,23比25被对手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三局中,徐云丽关键时刻的发球和拦防为球队带来了胜机。在以25比21拿下第三局后,福建女排的发球威力充分释放,在第四局11比8领先后,梁美容的飘球让四川女排一时难以适应,在她的这轮发球过后,福建女排以23比9的巨大优势领先,并最终以25比15拿下了最后一局。

  侯春俤:心态最重要

  赛后侯春俤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好于第一场。两名主攻陈英和梁美容都发挥出了水平,徐云丽在和全队配合上也有很大进步。”四川女排在去年联赛的排名并不比江苏女排低,当记者问到是什么方面的调整让福建女排的状态上了一个台阶时,侯导表示心态摆正了,比赛就容易发挥出水平。明天,福建女排将在厦门主场迎来联赛第三个对手上海女排。本报记者 石磊磊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丽 | 梁美容 | 女排 | 福建 | 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