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告别伤病姚明复出加速 医生表示有望参加全明星

  火箭球员和球迷聆听着新年的钟声,希望这钟声送走伤病不断的2006,他们也等来一个好消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表示他的复出时间应该不会超过原定的六周。

  姚明已经与医生约好,本周将对他恢复情况进行检查,姚明曾表示,他的休战时间不会比预计的六周更长,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

姚明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比医生们最初说的2月初更早的归队。

  休斯敦纪念赫尔曼医院的医生前天对姚明的右胫骨作了一次检查,认为骨裂裂缝恢复得不错,可以借助拐杖行走了。照此情况推测,姚明有可能参加NBA全明星赛。为了慎重起见,医院在下周五再对姚明的右胫骨作一次全面检查,以确定其恢复的精确时间。

  养伤中的姚明虽然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这几天坚持去丰田中心进行上肢力量训练,以保持自己的肌肉和力量。同时尽可能的保持乐观的态度,“受伤让我感到非常沮丧,有时当你处于困境时,你需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你不能总考虑坏的地方。我认为受伤也不是一件坏事,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打打电子游戏,吃冰激凌,增加些体重。”姚明说。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表示,姚明这次疗伤到底需要多长时间,要在下周晚些时候通过检查后才能确定。也许,姚明不会错过全明星赛。去年姚明就是在全明星赛后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倘若姚明真的能在今年2月全明星赛复出的话,完全有可能再现巅峰状态。

  范甘迪则希望人们不要把焦点放在姚明何时复出上,这只会给姚明带来压力,他认为姚明现在需要安心养伤,别去想太多。但有些事范甘迪不得不想,今天火箭将迎战灰熊,灰熊前不久刚炒了主帅弗拉特罗,而弗拉特罗的下台正是因为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的受伤令球队战绩不佳。

  “这真是被受伤牵连出来的惨案啊!”虽然他对好友弗拉特罗的遭遇表示同情,但范甘迪自己也遇到了相似的情况,“但这一点也不奇怪,按照成绩客观地来讲,应该没有什么讨论的余地。”

  新年已至,火箭还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休战一个多月的斯耐德周六恢复了训练,原本他的停战时间大约为8到10周,但斯耐德恢复得很好,他估计自己两周内就能回到球场。坏消息则是维尔斯又受伤了,而且是因为一种“奇怪的伤病”而受伤,大约一周时间无法上场,这种蹊跷的受伤不得不让人再度联想起他与范甘迪的矛盾。

  “有人起来,有人下去。比赛就是这样,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经历。”范甘迪用一种平常心去看待这些消息,但从心底他不希望2007年依然如此沉沉浮浮。(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