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术公主为爱而骑 男主角曾是英国著名骑师

  用时间的滤纸滤去那些青涩懵懂,扎拉的爱情魔镜里留下了两个名字,“理查德·约翰逊”和“麦克·汀达尔”。

  吾家有女初长成,2000年的时候,英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图文并茂地向世界传递了一个消息——扎拉恋爱了,男主角正是英国著名骑师理查德·约翰逊。

“马术公主”的女儿爱上了一位英俊骑师,对于这幕爱情剧的上演,人们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意外。不过,这份平静却在2001年6月被打破了,因为扎拉作了个决定,搬出母亲家,与约翰逊开始同居生活。这种标新立异的行为无疑让已经习惯英国王室传统形象的民众大跌眼镜。而女王和安妮公主对他们的决定则是无可奈何,因为扎拉与她母亲年轻时一样倔强。

  不过,对于热恋中的情人来说,屋外的风雨顶多只是又一曲背景音乐。尽管扎拉当时并没有固定收入,但每月有来自母亲1.5万英镑零用钱的支持,再加上约翰逊原本就是身价颇高的骑师,所以两人的同居生活就这么惬意地启航了。

  故事发展到这儿,也许有人会问“接下来呢?有情人终成眷属?”相识总是美好的,相处却未必容易。随着交往的深入,扎拉发现新生活远没有预期中的美好。约翰逊常常疑神疑鬼,甚至干涉起了她和朋友间的正常交往。2002年5月15日,扎拉的21岁生日派对在温莎堡举行,英国女王也大驾光临,然而约翰逊却足足晚到了两个半小时。当争吵成为家常便饭,结局也就不难预料了。“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身为骑师的他竟对我的爱好满不在意。原本我们就是在马场认识的。”终于,在走过了三年的磕磕绊绊之后,扎拉为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我们的个性都很强……不过总算结束得还不算太糟糕。”

  2003年11月,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世界杯在澳大利亚举行,结果英格兰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超级体育迷扎拉当然不可能错过这一盛事。最终英格兰队战胜澳大利亚夺冠,就在庆功宴的当晚,那个名叫麦克·汀达尔的橄榄球英雄闯入了扎拉的视野。“是麦克让我和酗酒、性派对、舌钉、肥胖、漫无目标,甚至是油腻的早餐说再见。他让我清楚了自己的世界在哪儿。马术是英国皇室的传统,也是父母对我的期望。”

  2004年,扎拉和汀达尔在母亲位于格洛斯特郡盖特康比公园的一栋小别墅内筑起了爱巢(扎拉的父母婚后曾长期定居于盖特康比公园)。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扎拉开始了一种完全不同以往的生活——告别各类酒会,坚持健康饮食,每晚早早休息,第二天一早6点不到就起床,每天在马场训练6至7个小时。“职业骑师是一个需要全身心投入的工作,而麦克就是那个总在一旁支持我的人。”为了提高扎拉的体能,汀达尔为她精心设计了一套包括跑步、举重等项目在内的训练套餐,并且每天督促她严格执行。

  扎拉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北京奥运会。不过现在,喜欢她的人们却更关心这对有情人何时步入婚礼殿堂。就在2006年圣诞节的前夕,英国就有媒体猜测,一场别开生面的订婚仪式也许马上就会来到。不过扎拉并没有给出回答,仅用美丽的微笑回馈了人们的好意。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