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帆船帆板队开始冬训 和海口文体局共迎新年

  海口市文体局12月31日晚在南庄酒店举行欢迎酒会,正在海口冬训的中国帆船帆板队受到热情款待,迎接新年的到来。

  中国帆船帆板队刚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凯旋归来,在14个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参加了10项,夺得4金1银1铜的好成绩。

其实,中国帆船帆板队早在今年10月就来到海口,备战亚运会。海口市文体局为了配合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备战,投入70多万元的资金,建设了临时训练馆和下水码头,让运动员在海口的集训得以顺利进行。所以,在亚运会结束后,中国帆船帆板队一行40多人又马上回到海口进行新一轮的备战。

  中国帆船帆板队几乎每年都会来海口冬训,而海口市文体局也已形成了传统,每逢过年过节都会邀请在此集训的运动员、教练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中国帆船帆板队领队姚新培代表国家队感谢海口市政府及市文体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全体队员将全力备战08奥运会,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海口人民的厚爱。

  中国帆船帆板队将在海口一直集训到三月份,然后赴欧洲参加奥运积分赛。(许亮)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帆船帆板队 | 亚运会板队 | 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