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高命中率砍15分 开局爆发湖人半场领先76人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连续客场征战的湖人回到主场,迎战连续西征的76人队。本场比赛战完上半场,湖人在第一节以26:18打了76人一个措手不及,双方在第二节杀成20平,湖人以46:3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主场领先76人8分。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上半场轰下15分3助攻,布朗抓下8篮板。76人新转会来的米勒射下10分并送出4助攻,戴勒姆波特抓下9篮板。湖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45.5%,76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4.1%,双方三分命中率都不高,其中科比达到了63.3%的命中率。

  湖人在开局就全线开火,压制着客场作战的76人,米勒的助攻组织起76人一度将比分扳成12平,但是湖人连续的内线攻击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湖人在首节最后3分28秒打出6:0的小高潮,保持着26:18的领先。76人在次节凭借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威廉姆斯用3分球将76人的反扑压制下去,76人在半场结束前2分54秒依靠米勒的突破将比分以34:33反超,湖人随即用13:4的攻击高潮结束上半场,取得46:38的领先。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