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萨诺欲携迪亚拉叛逃 梅亚查成皇马球星避难所

    搜狐体育讯 曼奇尼执教国米两年以来,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帮成为国米更衣室内特别的群体,不过随着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索拉里、萨穆埃尔、费戈等人的加盟,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帮逐渐成为国米不可忽视的力量,而这个小团体在1月很可能继续壮大,因为莫拉蒂再次把引援的目标放在了皇马,除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迪亚拉的名字也同国米联系在了一起。

  最先与国米传出绯闻的其实是巴里男孩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在与卡佩罗决裂后,卡萨诺在皇马的前途也注定将黯然无光,但经纪人波佐以及皇马俱乐部态度的反复,使卡萨诺的转会已经演变成为一场闹剧。原本米兰双雄是卡萨诺最有可能的下家,但《第四频道》透露,即便亚昆塔不能加盟米兰,加里亚尼在转会市场上仍有更高的目标,巴萨二将埃托奥、小罗至少有一人将会披上红黑战袍;至于国米,在蓝鹰的背景下,曼奇尼又怎会引进脾气怪异的卡萨诺来影响更衣室的氛围呢?

  卡萨诺的心已不在皇马,但他却无意中“拖累”了马里中场迪亚拉,24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迪亚拉是皇马今夏的标王,他与埃默森是双后腰的本是皇马中前卫搭档的首选,但随着赛季深入,随着皇马创造力不足弱点的凸现,与卡佩罗交情浅的迪亚拉于是被迫被留在了板凳席上,不满卡佩罗用人的迪亚拉与卡萨诺共同拍摄了一部MV,里面直接了当的指明“卡佩罗眼里只有埃默森”。结果在皇马客场0-3不敌维尔瓦的比赛中,迪亚拉以肌肉问题为由被雪藏,贝克汉姆客串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冬季转会市场上,皇马从阿根廷带来了博卡后腰扎戈,这名被誉为雷东多二世的天才中场将为皇马中场带来稀缺的创造力因素,也意味着埃默森与迪亚拉两名以守见长的后腰必须竞争另外一个主力席位,这种情况下,迪亚拉选择了以退为进,《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已经与皇马进行接触,提出1+1的方案,即国米收购迪亚拉,并以约400万欧元的价格“收留”2007年7月合同即将到期的贝克汉姆。

  迪亚拉真的会加盟国米吗?从战术,以及俱乐部经营等角度考虑,迪亚拉即便加盟国米,或许也只能等到本赛季结束。在卡尔德隆眼中,迪亚拉是作为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鲁本、法布雷加斯的替代者加盟皇马的,2400万欧元的身价多少没有令皇马球迷过多的失望,如果冬季出售迪亚拉,将是对卡尔德隆夏天引援的全盘否定,皇马新主席又怎能做打自己耳光的丑事;而另一方面,国米确实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后腰,恩波利的阿尔米隆、都灵的巴罗内都是曼奇尼中意的人选,迪亚拉身价不菲,却无法继续代表国米参加欧冠淘汰赛,这对进入欧冠16强的国米、对皇马都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真正与国米走的很近的,仍然是“万人迷”贝克汉姆,新年前小贝忙里偷闲去日本赚了笔出场费,其经纪人则留在皇马同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进行最后的谈判,谈判的结果?卡尔德隆对《阿斯报》的表态似乎暗示着什么:“我们希望尽早的同贝克汉姆(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但在过去几个月,双方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现在,尽管我们很想贝克汉姆留在博纳乌继续踢球,但最终的决定权在贝克汉姆本人手中。”

  国米方面,随着莫拉蒂亲自出马,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提菲戈的转会,不过莫拉蒂对贝克汉姆的喜爱由来已久,当年小贝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闹矛盾之时,与曼联同为Nike代言的国米就希望近水楼台,将小贝招至麾下,现在莫拉蒂终于盼到了引进小贝的最好契机。国米转会高级顾问奥里亚利曾告诫莫拉蒂,不要在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做过多的调整,现在意欲重现“大国米”辉煌的莫拉蒂会听得住这句劝吗?(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