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07年国内足坛转会截止 540人上榜王亮做了标王

    昨天,也就是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2007赛季国内足坛转会上榜名单正式截止。根据中国足协注册办的官方统计,有近30家中超、中甲俱乐部的约540名球员上榜,而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去年刚刚转会到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俱乐部的辽籍球员王亮最终以480万的身价成为“标王”,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的李彦450万和吉林延边队的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430万。

  值得一提的是,自进入中超时代以来,历年“标王”都被辽籍球员所摘得,分别是2004年李金羽(490万),2005年郑智(850万)。不过,今年“标王”的身价仅有480万,不及2003年时“标王”吴承瑛1300万身价的一半,标王身价的锐减,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职业联赛自进入中超时代后,下滑的趋势确实相当惊人。

  辽足俱乐部这几年的上榜球员达到15人,其中张永海、郭辉和徐亮三人的身价都在400万左右。张考的上榜价格126万,而朱锴、曲东、刘斌、白光海、王刚五人的转会价格仅为10万。

  沈足原计划将有20多名球员上榜,但在最后时刻,俱乐部在与球员本人进行沟通后,撤销了半数名单,最终上榜人数只有9人,分别是田伟琦、邓黎、张杨、燕鸣昊、吴疆、庄大雨、王锁龙、汪刚、尹良毅,其中,原本在上榜名单之列的门将张烈最终未被挂牌。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