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岁末最后一练不见万米跑 朱广沪狠抓技战术

  在一场小雨中,昆明迎来了岁末的最后一天。考虑到新年即将来临,国家队昨天只安排了半天时间进行技战术训练。下午的时间供国脚们自由支配,半天的假期让队员们很受鼓舞,队员们大都利用难得的空闲选择到城里放松。朱广沪表示,从今天起,队伍将集中进行技战术的训练,不再有任何假期。

  上午10点半,队员们准时来到红塔基地4号球场进行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令队员们头痛的万米跑昨天终于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五对五的对抗性练习。经过简单的恢复性练习,朱广沪将27名队员分为三组,分别由自己和守门员教练徐弢带队练习。

  三组中,李金羽、韩鹏、郑斌、吴伟安、张鹭这一组的进攻实力最为强劲,曹阳、张耀坤、王圣、忻峰、李蕾蕾这一组的防守实力当排第一。这两组队员在朱广沪的安排下开始了一场矛与盾的直接对话。李蕾蕾把守的大门多次封堵住李金羽和韩鹏的轮番轰炸。另一组对抗,杜震宇、王栋、阎嵩三名沈家军旧部给赵家林、肇俊哲、姜坤带来了很大麻烦。杜震宇更是频频利用速度上演破门好戏。而在国家队前腰这一位置,郑智即将远赴英伦,邵佳一休假,双核在未来的西班牙拉练和春节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肯定不能出席,陶伟已成为这一位置最为合适的人选。

  剩下一组对抗则在另一半场展开,由守门员教练徐弢在场边指挥。王新欣、于涛、吕征、杜文辉、宗垒等五名国足新兵分为一组,这也是国家队在未来进攻力量的第二梯队;徐亮、孙吉、季铭义、徐云龙、杨君五名以防守见长的队员们分在另一组。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杜文辉依旧是场上最为风光的队员,其出众的速度不时为所在黄队进球。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一组 | 练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