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果冻”噎死“金龙” 肖国栋进斯诺克全国八强

  本报讯(记者赵映骥)昨天,2006年全国斯诺克锦标赛进入了第二天角逐,赛会15号种子、我市斯诺克小将肖国栋扮演了黑马角色,以5∶0狂胜赛会二号种子金龙,闯进八强,爆出了当天

  比赛的最大冷门。

  从实力来看,金龙是今年国内排名最高的选手,仅次于在英国打球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

大部分人都认为金龙“吞”下绰号“小果冻”的肖国栋应该不在话下。也许正因为如此,金龙也有点轻敌,打得过于随意。肖国栋没有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五局比赛他都掌控了主动权,利用自己良好的进攻能力连连拿分,让场边观战的观众也忍不住为他加油喝彩。结果,可怜的二号种子连一局都没有拿到,惨被“剃光头”。

  肖国栋父亲:

  希望能再现2004年奇迹

  在昨天比赛之后,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肖国栋的父亲肖为兴。在得知儿子已经成功击败二号种子金龙后,肖爸爸显得很兴奋:“等了这么久了,难得他(肖国栋)又找回了感觉,这场胜利应该能极大地增强他的信心,希望这次能够再现2004年奇迹(那年肖国栋曾在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石家庄站获得亚军、单杆高分奖和黑马奖)。”

  不过,激动归激动,肖爸爸却没有给儿子打电话祝贺:“赢球了是好事,但明天他还要比赛,我不想影响他的备战。”这也是吸取了2005年教训后作出的决定,当时由于家里人和肖国栋对比赛输赢看得比较重,结果心理压力过大,无法发挥出水平。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今年肖爸爸取消了例行的赛后电话交流,改为所有比赛结束后再总结,让17岁的肖国栋学会自己分析问题,找出不足尽快成熟。本报记者 赵映骥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