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掘金遭遇新难题 答案:我们不会终结比赛

    搜狐体育讯 在诺维茨基因病缺阵的情况下,霍华德挺身而出,砍下了28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小牛队以89-85战胜掘金队,实现了十连胜。霍华德在末节砍下了9分,在最后一分钟投中了价值连城的进球,小牛队末节打出了26-16的单节比分,带走了胜局。

霍华德表示:“诺维茨基不在的时候,每人都需要挺身而出,不光是我的责任。我今天要打得强硬一些,最终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伟大比赛。”

  小牛队本赛季的背靠背第二场战绩为惊人的7胜0负,主帅约翰逊也赞扬了球员们的意志品质。他说:“球员们保持最佳的状态,从来不为失败找借口。我们打出了非常强硬的篮球。”霍华德最近17场比赛有13次拿下了20分+,不愧为球队一个非常稳定的得分点。

  掘金队遭遇两连败,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贡献28分和8次助攻,博伊金斯再添20分。艾弗森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心碎的比赛,我们本来控制了局面,但是却未能终结比赛。”最后7分35秒,纳胡拉上篮得分,掘金队还以76-69领先。但是小牛队很快追平比分,最后5分08秒,特里命中三分球,79-79平,此后胜利的天平慢慢向小牛队一方倾斜。主帅约翰逊说:“掘金队把我们逼上绝境,我们及时做出了回击。”

  本赛季,掘金队已经6次浪费末节的领先优势。上场他们也是被黄蜂队在末节逆转,主帅乔治-卡尔批评球队说:“如果比赛是40分钟,我们就能够赢球,但是比赛是48分钟。我们必须找到终结比赛的方式,迎接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等人的回归。”自从安东尼和JR-史密斯被禁赛之后,掘金队的战绩为3胜3负。艾弗森加盟掘金队之后,球队的战绩为2胜3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