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3比2战胜雷丁 小小罗显神威三场梅开二度

  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完全有资格要求将自己名字之前的“小小”两字去掉,他本赛季连同世界杯赛中光芒四射的表现,已经宣告了一名独当一面的世界巨星诞生。红魔7号灵魂附体,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贝斯特、坎通纳、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30日晚,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在主场以3比2击败雷丁,索尔斯克亚为曼联首开记录,随后小小罗连入两球帮助红魔锁定胜局,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由于切尔西在本轮比赛中战平,因此曼联目前以6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小小罗逐渐成熟

  本场比赛前,雷丁主教练科佩尔就恭维小小罗,称他完全有实力竞争世界最佳的位置。有了对方主帅的赞赏,小小罗自然要好好表现一番,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曼联取得胜利。这已经是小小罗连续三场比赛打入两球,在魔鬼赛程的前三场比赛状态好得惊人。

  从比赛一开始,小小罗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左冲右突显得很神勇,没有假摔、没有恶意犯规,在雷丁暴徒的层层封堵下,他选择用高超的个人技巧和灵巧的突破为同伴创造破门得分的空间,全场比赛,他的传球次数位居球队之首。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巩固了小小罗在队内头号射手的位置,一次助攻又让他的助攻仅次于鲁尼。本赛季的小小罗同以往相比,在传球上有着显著的变化,上个赛季,小小罗从没有一场比赛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而本赛季已经有两场比赛进球又助攻。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小小罗在球队红黄牌排行榜上近年来第一次不见踪迹,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小小罗日益成熟的心智。

  不过小小罗还需要改善一下自己喜欢玩花活的毛病,第70分钟时,他在禁区前沿的一次花哨地后脚跟磕球过人后,连自己都找不到球的方向,如果能变得更实用一点,小小罗会更加可怕。

  用大胜为弗格森庆生

  2006年12月31日,在弗格森执教曼联20周年后不到两个月,“弗爵爷”又迎来了他的65岁生日。曼联的将士们也没有让主帅失望,在取得一场胜利的同时,也与宿敌切尔西拉开了距离。

  弗格森已经65岁,但他比年轻人更有冒险精神。世界上不会有几个教练胆敢轻易把罗布森、休斯、坎切尔斯基、因斯、约克、科尔、贝克汉姆、基恩、范尼这样的大牌球星送走。但8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总共19个大赛锦标,让弗格森创造了一个几乎不可逾越的丰碑。大部分曼联球迷也都希望这位老人家能够在66岁、67岁的时候仍然坐在曼联的教练席上。

  本报综合消息

  大拇指代替中指

  许多年前,弗格森一手提拔的青年近卫军在英超喋血政变,统治英超十年;许多年后,英雄老去,小小罗踏入曼联,爵爷准备用青春再来赌一个明天;如今,这个天才已经成为曼联的脊梁,哪怕仅仅是曙光,但小小罗却值得任何一个人拿出血本。

  也许小小罗注定疯狂,谁让他叫罗纳尔多,谁让他身披曼联七号,由贝斯特、坎通纳、贝克汉姆组建的豪华七号俱乐部如今又出现了葡萄牙人的身影,弗格森老辣的眼光在小小罗只会骑单车的时候就把他与曼联的未来钉在一起。

  其实会踩单车并不值得骄傲,在肌肉、力量、速度的结合面前单车只能沦为老式的慢镜头影片,英超至少有一打球员的百米速度在11秒左右,亨利的瞬间加速度要比奥迪008更高,而美洲足球嫁接到欧洲大陆上总是有阵痛,连最拉丁的西甲都无法容忍罗比尼奥慢吞吞的带球,英格兰的风水又怎能容忍一名新秀在曼联右路将圆月弯刀遗忘。

  在小小罗加盟曼联的头两年,你只能记住一个花哨的浮夸少年,是的,他会间断地上演绝妙的演出,那是因为他体内有着艺术家的基因,但球迷却不是来看小小罗作画,毕加索最好在上场前就应该心脏病发作死掉,他们需要小小罗过人,但更希望看到他的右路传中,帮助范尼、鲁尼把皮球送进网窝,在小小罗之前,贝克汉姆给他树立了一根伟大的标竿。

  小小罗的所作所为证明他还是个孩子,曼联的右路不是他的工作场地而是他的游戏乐园,矛盾在德国世界杯上达到顶点,小小罗的演技让他几乎就要成为犹大,成为路发西,成为曼哈姆王最不成器的儿子,所有的英格兰人为他感到恶心,所有的球迷都希望在新赛季的老特拉福德向他伸出中指。

  不是爆发便是死亡。

  你不知道弗格森给小小罗的热线电话里说了什么,但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夏天过去,单车依然是单车,但小小罗却已经把曼联扛在肩上,只用数轮的表现,就让球迷用拇指代替中指,因为他们看到了真正的小小罗,一次基因突变!用绝伦的表现回击嘘声。

  连续三轮比赛,连续六个进球,这样的小小罗足以让小罗大罗害怕,过去的一周小小罗堪称足坛最佳球员。在小小罗的帮助下,曼联正在从第一代王朝的崩溃中走出,光荣已经被尘封在吉格斯不再通畅的左路走廊,小小罗正在从老特拉福德的参与者变成统治者,两年的时间他从菜鸟进化成老特拉福德之王。

  作者 刘哲

  魔鬼赛程蓝军栽倒

  切尔西遭遇两连平,富勒姆球员沃尔茨率先破门攻入英超第15000球,随后兰帕德远射制造的乌龙球和德罗巴的头球帮助蓝军反超。可惜最后时刻蓝军防线失误送分,富勒姆顽强扳平了比分。

  恐怕穆里尼奥怎么也不会想到,在自己的主场,球队居然会遭遇两连平。前两个赛季的圣诞魔鬼赛程,切尔西都是四战全胜拿足了12分,让阿森纳与曼联眼巴巴看着蓝军连夺两个联赛冠军,如今的切尔西却没能保持骄傲的传统,在这样的关键阶段连丢了4分。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成绩下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防守出了问题。显然,切赫和特里的缺阵,是穆里尼奥无法预料的,而舍甫琴科的低迷,更是让人质疑切尔西今夏转会的失败。加拉换来的阿什利·科尔也失去了在阿森纳的光芒。此外,博拉鲁兹更像一个笑话,穆里尼奥干脆把他打进了冷宫。或许只有巴拉克和卡瓦略微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但和球迷的期待依然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 | 小小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