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皇马商讨卡萨诺转会 “坏小子”重返意甲

  目前,AC米兰和皇马正在就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转会的问题进行会谈,“坏小子”极有可能租借重返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可是卡萨诺坚决表示不愿租借加盟红黑军团,而是希望永久转会,这无疑为谈判增加了一个很大的障碍。

  本来卡佩罗重返皇马之后,人们都期待他和卡萨诺这对合作亲密的师徒能够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开创一番天地,可惜“坏小子”的糟糕脾气面对恩师的大棒也不再收敛,数次挑战铁帅的权威。上个月在更衣室内大骂卡佩罗,结果被下放到二线队。虽然道歉之后重返一线队,但是却再也没有得到卡佩罗的赏识。这个赛季以来,巴里男孩的状态实在不佳,加上自己的坏脾气始终没有改观,早已成为俱乐部和媒体的众矢之的。

  这次卡萨诺再度遭遇了俱乐部的严惩,坏小子几乎肯定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皇马。故乡意大利是他最理想的去处,可是与罗马灵魂托蒂的恩怨使得卡萨诺回归首都的大门早就关闭,而AC米兰早在上个月就伸出了橄榄枝,这次红黑军团又是最积极的俱乐部。可能是由于对卡萨诺的状态和未来不够自信,AC米兰希望可以租借坏小子半个赛季直到赛季结束。可是巴里男孩却坚定地表示自己不愿租借前往米兰,他希望永久转会加盟红黑军团。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