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丁俊晖:今天精力不太集中 感觉上手了就能赢下

丁俊晖:今天精力不太集中 感觉上手了就能赢下


摄影 李志刚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八强战中,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苦战9局,最终才以5比4淘汰了阿不拉江进入半决赛,本场比赛丁俊晖多次出现险境,特别是最后的决胜局,丁俊晖开局就以0比65落后,就在大家都以为丁俊晖即将被淘汰时,世界冠军毕竟还是世界冠军,老辣的丁俊晖一获得上手机会,就收杆了,最终以71比65拿下决胜局。赛后,丁俊晖对记者表示:“今天精力不是太集中,对手打得很好。

  丁俊晖说,“第一、二局我感觉挺顺手,很顺利就拿下来了,因为这两局我上来比较投入。但今天总体感觉精力不是太集中,有些随意。”

  决胜局开始后丁俊晖以0比65落后,大家都以为他没希望了,丁俊晖当时怎么想的?“他只要给我打球的机会,我就能赢。”丁俊晖说,“当时也没什么好想的,每次到决胜局,我的精力就会特别集中,很投入,也很用心。”

  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丁俊晖紧张吗?“观众的掌声对我还是有一点影响,有一点点紧张。”

  大家都很关心第六局时,阿不拉江做咖啡球时,反而被扣了16分,当时阿不拉江有些激动,丁俊晖当时的看法呢?“我当时背对着阿不拉江,看不到那个球,所以我只裁判的,他的情绪当时不太好。”

  丁俊晖也表示:“阿不拉江这次打得挺好,但感觉他开始有些紧张。他以2比2扳平比分后,信心更足,希望赢下我。”

  (搜狐体育李志刚 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