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团泊洼会议淡化换代概念 天津泰达力求平稳过渡

  本报记者赵焱 上周五下午,在团泊洼基地召开的全体会议,标志着天津队一个时代的结束,刘春明、刘学宇以及孙学旺、田健勇等几名老臣逐渐淡出了人们视线。不过无论是在下午由有关方面领导参加的会议上,还是在傍晚由副总于根伟主持的动员会上,都在尽力淡化“换代”概念,俱乐部的主导思想始终是顺利完成平稳过渡,将注意力集中到2007年继续创造最佳成绩之上。

  众所周知,在周五下午3点召开的全体会议上,有关方面领导高度赞扬了刘春明、刘学宇等教练的工作成绩,“刘春明既是担任天津队主教练时间最长的教练,同时也是带领天津队取得最好成绩的教练”,这样的评价对于刘春明,以及他的教练班子来说已经足够了。同时有关领导也一再强调,天津队仍要更上层楼,争取在2007赛季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其实在这样一个以“送别旧任,寄语来年”为主旨的会议上,如此的总结发言也是再顺理成章不过的。不过非常有趣的是,在俱乐部领导为此次会议进行准备的时候,特意将会场布置得更为轻松。据记者了解,在各方领导尚未抵达基地时,俱乐部负责人安排工作人员抓紧布置位于宿舍三楼的会议室,工作人员很自然地将桌椅全部平行摆放,不过在俱乐部负责人进入会议室后,马上要求工作人员迅速改变布局,他希望气氛更加轻松随意一些,因此他提出将桌椅摆成环形,至少从表面上看去应该更像是一次球队内部的座谈会。

  在下午的会议上,有关领导除了对原有教练组的工作提出高度评价之外,也向队员们介绍了新教练的最新谈判进展,其中便涉及到目前外教人选仍然处于三选一的状态,以及新外教将来自于德国、捷克和俄罗斯等等细节。这也是第一次以官方的形式,向队员透露选帅情况。

  其实在整个12月份之内,球员和媒体、球迷一样时刻关注着教练组变更的任何蛛丝马迹,他们也同样对选帅进展一无所知,他们的消息来源也只有新闻报道和一些私下里的闲聊、猜测。

  真正让队员们的神经兴奋起来的消息并非是关于外教的谈判进度,而是有关领导向大家宣布:“明年俱乐部的整体投入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各个方面都在力求弱化天津队走上“分水岭”的事实,不过在最近两天里,球队还是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丝疑惑与伤感。连续几个晚上,送别的聚会在市区内的餐厅和酒吧里进行着,离开的人与送行的人,彼此祝福互道珍重。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天津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