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克劳奇上演惊世倒钩 利物浦主场3-0博尔顿

英超-克劳奇上演惊世倒钩 利物浦主场3-0博尔顿

点击进入全部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新年首场比赛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博尔顿之间进行,最终利物浦3-0完胜对手,排名升至第三,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克劳奇技惊四座的倒钩打破僵局,杰拉德和库伊特也有一球入账。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本赛季至今保持主场不败,相比前天战胜热刺的阵容贝尼特斯更换4人,受伤的贝拉米未能及时复出,克劳奇得到上场机会,海皮亚、冈萨雷斯和彭南特回到首发阵容,加西亚、阿格尔回到替补席。

博尔顿上一场比赛3-2逆转战胜朴茨茅斯,取得联赛五连胜。本场加德纳顶替梅特,其余10人没有变化,前利物浦球员迪乌夫和阿内尔卡对阵老东家。

  开场后利物浦大举进攻。第3分钟,库伊特前场胸部停球摆渡,一旁的杰拉德得球后25码外远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4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摆渡,库伊特外围的凌空扫射被坎波挡住。第7分钟博尔顿形成第一脚射门,但雷纳轻松将阿内尔卡的射门没收。第9分钟杰拉德左边路向禁区踢出一记颇有威胁的斜传球,皮球稍稍越过了库伊特的头顶。第11分钟迪乌夫左路突击,诺兰分球时机把握不错但力量稍大。随后海皮亚给卡拉格传球时险些被阿内尔卡断下。

  第14分钟阿内尔卡接到斯皮德妙传后制造险情,皮球交到禁区右侧边缘的亨特脚下,卡拉格奋力将亨特的传中球挡出底线。第18分钟杰拉德左路斜传禁区,法耶头球顶了一下,雅斯科莱宁出击摘球时在小禁区边缘与库伊特撞在一起,库伊特被判冲撞门将。第20分钟本-哈伊姆阻挡库伊特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迪乌夫和里瑟一对一,迪乌夫扣过了里瑟但被后者绊倒,主场球迷嘘声四起。开场至今利物浦场上优势相对较大,但积极的博尔顿也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第28分钟利物浦觅得良机,彭南特和芬南右路制造威胁,彭南特扯出空挡后回敲给芬南,芬南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雅斯科莱宁单手托了一下后砸在横梁上弹出。第30分钟克劳奇前场右侧罕见地连续带球摆脱对方防守球员,横敲找库伊特时皮球被对方球员截获。

  第33分钟利物浦在对方禁区前沿踢出流畅配合,连续四五脚传递后皮球给到外围中路的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脚下,阿隆索的射门几乎是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克劳奇将芬南不错的一次传中球顶偏。

  第37分钟彭南特右路传球至后点,克劳奇、库伊特和冈萨雷斯同时争球错过射门时机。1分钟后杰拉德连续躲过三名防守球员后妙传里瑟,里瑟禁区左侧边缘射门高出。第41分钟卡拉格在阿内尔卡的紧逼下护球出了底线,随后的角球给雷纳制造了麻烦,最后由阿隆索解围。

  第44分钟彭南特前场连续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被加德纳放倒但没有获得任意球。补时阶段博尔顿打利物浦身后险些得手,戴维斯直塞,队长诺兰后插上拿球时被判越位。

  易地再战。第48分钟阿隆索妙传,冈萨雷斯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球力量太大,不过加德纳不必要的头球解围送给利物浦一个角球。比赛进行到现在博尔顿还没有形成射门,阿内尔卡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第53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好球,禁区边缘的冈萨雷斯头球顶高了。第58分钟坎波放倒了试图过人的彭南特吃到黄牌。

  第60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库伊特前场带球连续晃过2人后分球到右路,彭南特顺势传中,高佬克劳奇禁区内令人震惊地倒钩射门将球打入,1-0。1分钟后利物浦闪电扩大比分,库伊特前场和彭南特作2过1配合,荷兰人紧接着在禁区右肋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杰拉德跟进将球打入球门上方,2-0。第65分钟法耶对彭南特犯规,随后他又故意将皮球踢开,主裁判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只亮出黄牌。

  加西亚换下冈萨雷斯。第69分钟克劳奇接右路传中球后一脚大力劲射直接被雅斯科莱宁没收。第73分钟博尔顿获得角球,法耶后点争到落点,不过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75分钟博尔顿角球再次开到后点,雷纳准确出击将球摘下。第77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几乎梅开二度但争顶时没有控制好。第79分钟库伊特前场漂亮的大范围带球穿插跑动后20码外劲射被雅斯科莱宁扑出底线。角球开出,雅斯科莱宁再次扑出库伊特的头球。

  伊朗人特莫里安替换诺兰上场。第83分钟利物浦再次取得进球,加西亚带球后巧妙横敲给库伊特,库伊特在小禁区右侧边缘一脚低射破网,3-0。稳操胜券的利物浦随后换下杰拉德和库伊特,奥雷利奥和福勒上场。补时阶段克劳奇门前又错失一次头球建功机会,加西亚头球补射时被判冲撞门将。最终利物浦3-0完胜对手。

  利物浦(4-4-2):雷纳/芬南、海皮亚、卡拉格、里瑟/彭南特、冈萨雷斯(69'加西亚)、杰拉德(85' 奥雷利奥)、阿隆索/克劳奇、库伊特(86'福勒)

  博尔顿(4-5-1):雅斯克莱宁/亨特、本-哈伊姆、法耶、加德纳/凯文-戴维斯、诺兰(82'特莫里安)、坎波、斯皮德(66'斯皮德)、迪乌夫(66' 瓦兹-特尔)/阿内尔卡

 

  富勒姆0-0沃特福德

  第8分钟赫尔古森将罗申尼奥的传中球顶入沃特福德球门,但他已处在了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第16分钟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扑出后卫博卡内格拉近在咫尺的射门。第19分钟富勒姆拉津斯基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偏出。第38分钟沃特福德提前换人,后卫希图受伤下场。

  第54分钟富勒姆门将涅米落地时头部先着地伤到了脖子,替补门将拉斯图卡入替。第74分钟沃特福德前锋普里斯金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拉斯图卡救险。第82分钟沃特福德后卫马卡伊的倒钩射门被拉斯图卡再次扑出。补时第3分钟沃特福德中场马洪的射门击中门框。最后时刻沃特福德前锋普里斯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