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丁俊晖进决赛:赢得非常艰苦 对手输在心理素质

    搜狐体育讯 1日晚上7点,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半决赛在宜兴举行,和当天下午的八强战一样,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经过三个半小时苦战九局,最终利用对手曹新龙的失误而获胜,从而以5比4总比分打进决赛。

赛后,丁俊晖说:“最近我练球少,打得非常艰苦。”

  和当天下午对阿不拉江的八强战一样,丁俊晖和对手同样打到了第九局、第九局同样是对手领先、同样是对手出现失误,丁俊晖就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了。谈到半决赛最后一局,丁俊晖说:“第九局当曹新龙领先时,我以为要输了,觉得已经没有机会了,没想到对手还是出现了失误。”

  八强战和半决赛都打到了第九局,但丁俊晖最终都战胜了对手,谈到取胜经验时,丁俊晖说:“对手输在过于紧张,关键还是心理素质问题。一个好的球员除了要有基础技术外,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这样才能把握很多机会。”

  丁俊晖认为,“上午阿不拉江65比0领先时,最后他输了,他的心理素质出了问题,这点非常明显。”

  不管国内还是世界比赛,丁俊晖在决赛中似乎还没输过球,对此,丁俊晖笑了笑,回避了这个问题。

  两场比赛均是以5比4险胜,这令在场的众位专家大跌睁镜,第九局比赛前,副裁判长施明也认为谁输谁赢看运气。丁俊晖认为:“最近我没怎么练球,球感比较差。明天的决赛希望能找回感觉吧。”

  丁俊晖一路涉险过关,是否因为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压力太大?对此,丁俊晖委婉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希望我夺冠,我就打好最后的决赛吧。”

  (搜狐体育李志刚 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