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最新战报

曹新龙:迎战丁俊晖压力过大 失利在于心态失衡

    搜狐体育讯 在1日晚10点半结束的斯诺克全国锦标赛半决赛中,新疆选手曹新龙苦战九局,最终仍以4比5不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无缘决赛。

赛后,曹新龙认为:“主要还是输在心态。”

  曹新龙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但第2、3局丁俊晖将比分反超。到第七局,丁俊晖再次以4比3领先,第八局,曹新龙发挥出色轻取丁俊晖,双方以4比4战平。关键的第九局,曹新龙比分已经领先,但他在处理球时未打进,结果被对丁俊晖抓住机会,到红球打完时,丁俊晖反而以32分的优势领先曹新龙,最终曹新龙认输。

  曹新龙表示:“我领先后,打那个球时,只有一条线的进球机会,稍微偏一点点,就完了。”

  这次曹新龙也和丁俊晖拼到了第九局,曹新龙是否从下午阿不拉江那里学到了一些经验(阿不拉江也是以4比5不敌丁俊晖)?曹新龙否认了这一点:“也没学到什么,比赛还是照常打。”

  在谈到对丁俊晖比赛的体会时,曹新龙说:“开始我不错,但最后一盘未处理好,这就是差距。”

  和丁俊晖打球有压力吗?曹新龙表示:“和我们比赛,丁俊晖压力更大,我们输了无所谓,他就输不起了。”

  曹新龙认为:“除了实力有些差别外,最主要还是输在心态上。”

  (搜狐体育李志刚 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 全锦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