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打得随意给对手可乘之机 丁俊晖全锦赛涉险过关

  信报讯 2006年全国斯诺克锦标赛昨天继续进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和肖国栋进入决赛,不过小丁的晋级之路充满艰辛,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都是以5比4险胜对手。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1/4决赛中,丁俊晖对阵阿不拉江,小丁前两局取得2比0领先,但第三局开始风云突变,他在进攻中失去感觉,对手顺势扳回一局。

第四局信心增强的阿不拉江连续进攻以78比18领先,由于台面分数不够,小丁选择认输。第五局阿不拉江打得更顺,顺利拿下,总比分超越了丁俊晖。第六局阿不拉江自己的失误给了小丁机会,他扳回一分。此后双方各胜一局,比赛不得不被拖入了残酷的决胜局。

  在决胜局中,阿不拉江抢攻得分,单杆65分确立优势,此时阿不拉江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放弃炸球而选择进攻底库的红球,结果不中,给小丁留下机会。虽然状态不佳,但丁俊晖显示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远台进攻得手后沉稳地单杆清台,71比65,总比分5比4涉险晋级四强。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小丁遇到了来自曹新龙的强力阻击,不过丁俊晖良好的心理素质再次发挥作用,再次以5比4险胜过关。

  丁俊晖自己也承认在1/4决赛时打得有点随意,“总体而言感觉精力不够集中,打得有些随意。阿不拉江一开始有点紧,但2比2追平比分后他打得更加自信了。”他还表示:“只要给我上手的机会,我就能够赢。”

  

  【相关新闻】

  小丁挥洒百万建新宅

  趁着比赛在丁俊晖老家江苏宜兴举行,有记者参观了丁俊晖家在建的新宅,结果大开眼界。丁俊晖家建宅的用地是小丁拿到英国锦标赛冠军后,家乡政府划拨的。这栋三层欧式小洋楼建筑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据说整个三楼都是丁俊晖的小天地,计划在里面摆放一张球台。丁家为新房的建造和装修准备了约百万元的资金,其中窗户全部用防弹玻璃,每平方米造价超过800元。(林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