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朱广沪不小心泄露机密 亚洲杯前三直通世界杯?

  记者:你对中国队在亚洲杯进入四强的期望值有多少?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根据我们队员现在每天的训练效果分析,包括精神状态,技战术的提高等等,是呈斜直线向上的走势,进入四强的目标应该没有问题,我甚至深信不疑。

  记者:有压力吗?我指的不仅是技战术的,还有来自各个方面的非足球本身因素的压力。

  朱广沪:许多人,包括媒体,都说我有压力,其实我自己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压力。我的肩膀上担子越重,我的自信心就越强。人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关键是你要学会怎样处理问题,怎样面对压力,你有了信心,还会有压力吗?许多的压力,许多的矛盾,都在你自我增强的信心面前瓦解,这个过程对你来说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财富。你如果逃避压力,逃避矛盾,你最大的失败就是失去了这笔宝贵的可以世代相传的财富。这可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得到的财富,所以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不要坐失良机。这样说来,你看我还有压力吗?

  记者:据悉,亚洲杯四强赛的名次在某种程度上就决定了08世界杯小组赛的座席。你是否开始考虑08世界杯小组赛日程了?

  朱广沪:在亚洲杯赛上各队的名次将决定该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和亚足联的排名,而排名先后会影响到小组抽签,小组的对手不同将涉及到出线的希望大小。此外,亚足联有个初步设想,还没有正式决定。就是说,本届亚洲杯赛的前三名将会直接参加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决赛(一不小心,朱广沪泄露了“天机”)。顺 子

  “凡是足球教练,都希望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因为国家队是最好的球队,并且队员都是自己国家的人。”2007年第一天,朱广沪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不慎泄露“天机”,“本届亚洲杯赛的前三名可能将直接参加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洲杯 | 世界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