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献38分助推火箭 休斯顿射杀灰熊迎来三连胜

  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用三连胜迎来2007年。状态越打越好的麦蒂昨天贡献38分,帮助火箭险胜刚更换了主帅的灰熊。这是麦蒂本赛季打出的单场最高分,也是巴龙任灰熊队临时主教练后首尝败绩,还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膝伤缺席4场球以来火箭的第三场胜利。

  因背伤休息了17天、错过7场比赛后,这是麦蒂打的第四场比赛,麦蒂在这四场比赛中的表现可用“芝麻开花”来形容。是役,他30投15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为火箭获胜贡献力量的还有老将霍华德(22分)和海德(18分)。另外,火箭全场投进14个三分球,创造了赛季新高。

  “我现在打球充满了信心,没有大个子同伴(指姚明)在场上,我的肩上就挑起了支撑球队的重担。我在接受这一挑战,”麦蒂赛后说。

  因本赛季战绩太差,灰熊队3天前刚更换了主帅,巴龙上任后首战就告捷。本场他们表现也不像是NBA排名倒数第一的“软柿子”。前两节他们仅落后一分,第三节是比赛的转折点。火箭上来就打了一个8:0,而本场比赛命中率高达51.9%的灰熊队前10投仅中3,比分一下被拉开,但在第四节还有4分39秒时他们顽强地把比分追到92:93。最后33秒时,火箭领先7分,灰熊利用叫停战术到最后3秒时把分差缩小到两分。随着麦蒂抢下篮板球,火箭终以两分险胜。

  火箭目前战绩为19胜12负,列全联盟并列第七位。1月3日,他们将在新年打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艾 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