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克劳奇惊世倒钩利物浦完胜 主场不败排名升至第三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新年首场比赛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博尔顿之间进行,最终利物浦3:0完胜对手,排名升至第三,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上半场双方均未开和,下半场克劳奇技惊四座的倒勾打破僵局,杰拉德和库伊特也有一球入账。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本赛季至今保持主场不败。开场后利物浦大举进攻。第9分钟杰拉德左边路向禁区踢出一记颇有威胁的斜传球,皮球稍稍越过了对方门将库伊特的头顶。第28分钟利物浦觅得良机,彭南特和芬南右路制造威胁,彭南特扯出空当后回敲给芬南,芬南禁区边缘的劲射被雅斯科莱宁单手托了一下后砸在横梁上弹出。易地再战,第60分钟利物浦打破僵局,库伊特前场带球连续晃过两人后分球到右路,彭南特顺势传中,高佬克劳奇禁区内令人震惊地倒勾射门将球打入,1:0。1分钟后利物浦闪电扩大比分,库伊特前场和彭南特作2过1配合,荷兰人紧接着在禁区右肋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杰拉德跟进将球打入球门上方,2:0。第83分钟利物浦再次取得进球,加西亚带球后巧妙横敲给库伊特,库伊特在小禁区右侧边缘一脚低射破网,3:0。补时阶段克劳奇门前错失一次头球建功机会,加西亚头球补射时被判冲撞门将。顺 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