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乔丹离婚至少付5%财产 胡安妮塔已是千万富婆?

  时报讯 乔丹离婚了,他的妻子胡安妮塔能够分到多少财产?

  胡安妮塔证实,她和乔丹之间已经就如何分割资产达成一致,只是具体的条款已经被要求不公布于众。

  在胡安妮塔2002年提出的离婚申请中,她曾这样提出自己的要求:她希望能够拥有三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并希望乔丹每月支付给三个孩子足够的生活费和教育费;乔丹再预先支付给她一笔临时生活费,然后再每月支付定额的生活费;对于已经确认的共同财产,胡安妮塔要求公平分配(对半);对于芝加哥高地公园2.5万平方英尺的豪宅,胡安妮塔要求归于自己的名下。

  根据《财富》杂志在之前的保守估测,乔丹的资产在2002年就达到了3.98亿美元。尽管乔丹现在已经退役,但他仍然和多家知名的大公司签有广告代言协议。不过在去年,乔丹也曾经坦率地承认自己在赌桌上有很大的心瘾,玩起来的时候甚至已经到了“愚蠢”的地步。

  根据芝加哥当地媒体猜测,在2002年胡安妮塔撤销第一次离婚申请之后,乔丹和她之间就已经就财产分割问题达成共识,此次离婚如此顺利也就是这个原因。据悉,胡安妮塔将肯定无法拿到此先她所要求的一半财产,但即使如此,她从乔丹那里也将获得一笔惊人的费用。按照《财富》2002年对乔丹私人资产的估算,胡安妮塔将从乔丹那里分到5000万美元。虽然这一切都是推测,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胡安妮塔将因此至少成为千万富翁,因为依照美国的法律,胡安妮塔的情况将至少得到乔丹5%的财产。(尹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