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7体坛12看点:国足冲击亚洲杯 刘翔期待破纪录

  告别了2006年的精彩,新的一年充满期待。2007年,让我们展开最美丽的遐想。

  1月 川妹组合力争卫冕澳网

  除去达喀尔拉力赛、第六届亚冬会,即将于1月15日开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最为吸引人的舞台。

去年,郑洁/晏紫联手捧起女双奖杯,今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两位川妹子将遭遇更有力的挑战。

  2月 火箭能否跻身季后赛?

  2006-2007赛季的NBA联赛将于2月7日结束常规赛,更加残酷的季后赛将在2月23日打响。我们期待着能在季后赛阵营中看见火箭的标志。

  3月 申雪/赵宏博欲重返巅峰

  3月19日到25日,200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日本东京激战,也是申雪/赵宏博暂别赛场前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尽管两人说好了要回来,可我们还是担心从此就要和这对冰上情侣告别。

  4月 丁俊晖征战世锦赛

  丁俊晖的贡献不在于几个冠军,而在于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认识了中国的斯诺克。4月21日到5月7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谢菲尔德开赛,丁俊晖将向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不论成败,他都是“神奇”小子。

  5月 第49届世乒赛

  2005年上海世乒赛的记忆还没有远去,第49届世乒赛又将于5月21日到27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世乒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悬念不在于中国队员能否夺冠,而在于究竟哪位中国队员能够笑傲天下。世乒赛结束,法网开打,这也是唯一一个费德勒不是擂主的大满贯赛事。

  6月 中国再战苏迪曼杯

  6月10日到17日,羽毛球混和团体赛苏迪曼杯将拉开战幕。小谢和小林不管场内场外都是最上镜情侣,在一块场地上战斗的机会却不多,也希望二人联手作战能为中国队带来好运气。

  7月 国足亚洲杯命运几何

  亚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7日到29日举行,分在C组的中国,首场将迎战马来西亚,其后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侥幸避开了日、韩、澳等强敌,中国队在小组赛提前一轮出线的梦想也不再遥不可及。可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仅满足于小组出线,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满意。

  8月 刘翔世锦赛挑战纪录

  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5日到9月2日在日本大阪举行,飞人刘翔也是中国军团唯一的主角。12秒88,没准刘翔要在日本向这个成绩说拜拜!

  9月 女足世界杯重回中国

  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到30日在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和天津五个城市举行,中国玫瑰能否出现在9月30日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上?同时,体操世锦赛、击剑世锦赛、拳击世锦赛、艺术体操世锦赛、射击世锦赛、举重世锦赛、柔道世锦赛和摔跤世锦赛也将在金秋九月举行。

  10月 舒马赫之后还有谁?

  10月21日,全世界车迷的目光转移至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巴西大奖赛,这是F1全年17站赛事中的最后一站,也是后舒马赫时代第一个车队总冠军和车手总冠军产生的时刻。

  11月 中国女排来到梦开始的地方

  女排世界杯将于11月1日到11月15日在日本举行。2003年,中国女排在世界杯中夺冠,踏上了奥运冲冠的征程,四年后,中国女排重新回到起点。这次,陈忠和能带给球迷一个微笑的结果吗?

  12月 乒羽为2007年收官

  12月13日到16日,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北京开战。12月18日到23日,羽毛球超级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印度举行,即便中国的两支金牌之师以为奥运练兵为目的,也依然会是两项比赛的最大赢家。(丁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体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