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1300万英镑求购新锐 右后卫答案浮出水面

    搜狐体育讯 进入新年一月,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诸强纷纷开始活跃在转会市场上。对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来说,目前穆里尼奥最需要的就是在后防线上进补。

主力门将切赫和队长特里的缺阵让球队后防漏洞频出,在连续被雷丁和富勒姆2次洞穿大门后,切尔西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间的分差已经拉到6分。

  英国媒体很快嗅到了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举止,曼城的理查兹、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塞维利亚的巴西国脚阿尔维斯以及瓦伦西亚的米盖尔都进入了穆里尼奥的法眼。塞维利亚目前高居西甲榜首,他们很难放走阿尔维斯,因此理查兹成为最可能人选。而有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向曼城方面对理查兹开出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年仅18岁理查兹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首次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参加了英格兰1-1战平荷兰的比赛。他也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第7年轻的国脚,还为此得到007的外号。理查兹原本司职右后卫,在曼城也踢过中后卫位置,他无疑是穆里尼奥寻觅中的答案。穆里尼奥的打算是让他先救急顶替特里的位置,而等特里复出后理查兹将占据右后卫一职。

  现时切尔西的右后卫位置最令穆里尼奥不放心,格雷米、博拉鲁兹和费雷拉都令他失去了信心,要不然埃辛也不用频频客串右后卫。眼下特里的伤势还不好说,很可能还无法参加本周六的足总杯比赛,尽快购入新的后卫是当务之急。理查兹在曼城的表现深入人心,如果年轻的他能到来,无疑将是切尔西今后重点培养的右后卫球员。

  曼城方面近日郑重否认切尔西向理查兹开价,皮尔斯也声称渴望留下理查兹,但英国媒体对此也见怪不怪,他们认为曼城方面势必会向切尔西索要不菲的转会费外加小赖特的回归。最大的疑问还是理查兹自己,毕竟他的前队友小赖特转会切尔西后日子并不好过。不管怎么说,切尔西求贤若渴,这笔竹竿曼城是敲定了。

   (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 收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