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赛场时光倒流 计时器令精彩比赛混乱收场

  前天晚上,北京男篮在一片混乱中以109:105战胜辽宁队,胜利收官2006年。但这场过程十分精彩紧张的比赛,却因为计时台最后时刻犯下的荒唐错误而混乱收场。北京队教练、球员怒向技术台,现场一片混乱。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4秒时,仅落后1分的辽宁队抢到后场篮板发起进攻。

在篮下,北京队3人包夹辽宁队持球外援,造成后者走步违例,交换球权。辽宁队立刻叫了短暂停,而这时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将近8秒。

  比赛恢复后,球还未发进场,裁判吹罚辽宁队犯规,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北京队的不满,此后双方教练就此问题与裁判理论。而就在这时,控制计时器的技术员却莫名其妙的将剩余时间改变为86秒4(计时器显示为00:864),之后辽宁队员先后侵犯北京队的布兰迪、焦健,两人罚球,在这么长的比赛行进中,计时器的时间显示却没有变化。就在双方队员对计时错误向技术台讨说法时,本该停走的计时器却在奇怪的再次读秒,并将剩余时间显示为77秒左右。还是一个荒唐至极的数字,但比赛仍然在这种格外多出来的时间中继续进行,直到辽宁队多次上篮不中,北京队焦健抢到篮板球直接冲向技术台时,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刘峰才拿起话筒宣布:“全场比赛结束。”然而在焦健跑向技术台时,计时器显示为66秒9,而技术代表宣布比赛结束时,计时器显示的是可笑的6秒9。

  技术代表赛后表示,技术员在最后场面混乱的情况下过于紧张才弄错了时间。但北京队领队袁超表示,“上面的数字完全可以手动更改”,因为这种计时器北京队平时训练中也在使用。

  无论如何,86秒4(按1分钟60秒计算的正常方法,读秒的最高显示为59秒9)这样的荒唐数字,居然在技术代表、技术员、3名执法裁判的眼皮子底下被用到比赛最后都未加修改,一句“紧张”未免显得太过牵强。钟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