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弗格森留罗西董方卓难呆曼联 离桑德兰越来越近

本报讯(安切)虽然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将获得来自曼联的正式工作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肯定为曼联征战英超。据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弗格森已确定将留下从纽卡斯尔回到曼联的意大利前锋罗西,这样,董方卓将很有可能被租借到英冠球队桑德兰队。
  除罗西外,瑞典老将拉尔森刚刚火线加盟充当救火队员,挪威罗森博格队19岁前锋斯杰布雷德和现效力于西布朗维奇队的威尔士前锋罗特尔•恩肖都已进入曼联视线,他们的存在给董方卓的留队制造了困难。   据英国媒体报道,等待董方卓的将很有可能是被继续租借,只不过,这一次是留在英国国内。目前,桑德兰队主帅基恩正计划从曼联引进一名年轻中锋,在罗西留在曼联的前提下,董方卓距离桑德兰已越来越近。   不过,即使来到英冠联赛的球队,董方卓仍无法确保获得主力位置。在桑德兰队的阵容中并不缺乏有实力的前锋球员,下半赛季,董方卓的首要目标将是争取一个主力替补前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