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复出定在4月 许愿新年用进球回报纽卡斯尔

  欧文复出定在4月

  巴萨小将梅西的新年愿望是不再受伤,正在和伤病斗争的纽卡斯尔前锋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则在新年宣布了复出计划:最迟在4月份重回赛场。“我现在的恢复状况非常好,如果能这样持续下去,那么4月份复出将不是难事。

”欧文说。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公布

  上届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虽然本赛季一直在养伤,但是昨天公布的本赛季候选名单中,他依然在列。不过他要面对来自切尔西的埃辛和德罗巴的竞争。

  菲戈又传将留守国米

  伊蒂哈德俱乐部还在坚持菲戈即将加盟,不过把菲戈抵达沙特的日期从1月5日推迟到1月8日,不过昨天葡萄牙媒体报道,正在迪拜度假的菲戈和国米老板莫拉蒂进行了电话长谈,随后葡萄牙人改变了主意,他想留守国米了。

  科里纳复出当官

  世界足坛最著名的意大利裁判科里纳因年龄原因已经退休,不过他又回到了裁判界———意大利足协任命46岁的科里纳为新的裁判指定官。由于电话门事件,现在意大利裁判界需要科里纳这样一位能够服众的裁判出马整顿秩序。

  德科透露打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秘诀

  昨天巴萨中场大将德科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巴萨虽然在淘汰赛首先遭遇的是2005年欧冠冠军利物浦,但是这根本不是什么困难:“我知道怎么对付这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我们要在中场多控球,这就是取胜的关键。”

  博尔格蒂打回老家

  墨西哥的强力中锋博尔格蒂前天正式与墨西哥甲级联赛的蓝十字军队达成协议,新的赛季他将为该队效力,这样,他结束了一年半的海外踢球生涯。已经32岁的博尔格蒂说,他之所以这样决定,是想有更多的时间同家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