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黄健翔辞职 > 黄健翔辞职动态

《天天运动会》开播 黄健翔上演凤凰卫视处子秀

  

  本报讯历经风雨杂陈,2007年对于黄健翔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由他主持的新节目《天天运动会》,昨天下午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这是他转投新东家之后首次上阵。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作为该节目的总策划和嘉宾也参与了该节目的制作。

在昨天播出的第一期里,黄健翔和董路以及另一名嘉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知名体育记者梁言一起回顾了2006年中国体育的一些事件,并由此引出了对中国体育的文化之困的看法。

  离开中央电视台之后,黄健翔于去年12月13日正式加盟凤凰卫视,从体育解说评论员转型为主持人。他所主持的《天天运动会》是一档全新的谈话类体育节目,主持人在风格上,还是塑造专业体育发言人的形象,以专业体育的角度切入节目,加入对体育事件的背景、分析和联想等。该节目于昨天下午5:30准时播出,这也是黄健翔在凤凰卫视的处子秀,表现一般缺乏亮点。在随后的几期节目中,还计划连线孙继海、郝海东,并请来金志扬就董方卓留洋一事进行讨论;包括姚明的伤、中国花样游泳聘请日本教练井村雅代等都会成为节目的话题。

  据悉,《天天运动会》从周一至周五每天17:30首播,然后在第二天凌晨2:40和第二天上午11:40重播。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董路 | 运动会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