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元旦重新启用旧球 狼王加内特直言感谢上帝

  本报讯2006年过去了,NBA球员终于在新年的第一天迎来他们期盼已久的旧球。“感谢上帝”———凯文·加内特这句话也许最能体现球员们的心情。

  新的合成材料用球自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饱受非议。“我根本不能忍受用这样的球来打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对新球非常不满,“我简直等不及要换回旧球。”尽管詹姆斯和加内特现在可以为旧球的回归而欢呼,但2007-2008赛季的情况仍是未知数。因为有数据显示,本赛季使用新球后,并没有给NBA带来多少负面影响,场均得分比上赛季还提高了2.5%,投篮和罚球命中率也有所提高。

  本赛季NBA不顾众多球员反对,坚持引进和使用新款篮球,结果遭到球员工会向有关管理部门正式提出上诉。去年12月11日,NBA“知错就改”,宣布从2007年元旦起重新启用旧球。不过与此同时,联盟规定各球队必须保留一定数量的新球,以便作进一步的测试。“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产品的发展以及球员们的意见。”NBA总裁斯特恩表示。记者杨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球员 | 赛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