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赛场上演“计时器故障” 闵鹿蕾怒冲记录台

  本报讯CBA联赛第16轮2006年12月31日全面展开,北京队利用主场优势以109:105战胜辽宁队,结束两连败。比赛最后8秒钟,由于计时器走动缓慢,引起北京队球员强烈不满,放弃防守直接冲向记录台,险些引起骚乱。

  在上一场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后,辽宁队已八连胜,但昨天比赛前两节结束,他们以41:61落后20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之后,辽宁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比分差距渐渐缩小,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85:74领先。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7分。最后一分半钟,门维和张云松相继被罚出,当时场上比分是104:101。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4秒时,北京队发界外球,辽宁队采用犯规战术,哨声响起,计时器只走了0.1秒。这招致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和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经过一番交涉,计时器调成7.9秒。随后,焦健和布兰迪相继遭到犯规,罚球得到3分,109:105。辽宁队三分不中,抢下前场篮板继续进攻,三次出手后,计时器只走了两三秒钟,终场哨声迟迟没有响起,陈磊等三四名北京队球员终于憋不住了,丢下身边的辽宁队球员直接冲向记录台,闵鹿蕾表现得也很激动,他冲向记录台,手指着坐在记录台2号位置的计时员,并大声责骂对方。混乱中有队员伸手拉扯计时员。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冲上记录台护住计时员,并指责队员的行为。闵鹿蕾则双手拍桌子,表情极度愤怒,情绪失控,现场陷入混乱。最后,记录台通过球场扩音器宣布:“由于技术故障,比赛结束。”北京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记录台的确出了问题。”而闵鹿蕾则说:“我们相信裁判,同时对于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当场的比赛监督称:“最后时刻计时器故障应该不是裁判问题,可能是机械故障或者是计时员太紧张。”

  综合

  篮管中心:若动手必受罚

  比赛监督未提队员动手打人

  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因计时器停表出现故障引发混乱后,记者赛后联系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但他的手机一直占线,负责联赛的中心副主任王渡的手机则一直关机。

  当记者终于联系到郝国华时,正在福建赛区出差的他刚刚与北京赛区的技术代表通过电话,他表示,技术代表报告了比赛计时器出现故障的事情。不过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有队员向计时员动手时,郝国华表示,现场技术代表、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有队员殴打或者向计时员动手的情况。

  郝国华表示:“比赛监督跟我通过电话,并没有提到动手打人的事情。我们会仔细调查这个事情,如果真有人违反规定,那就按照规定处罚。犯哪条就处罚哪条,这没得说。”徐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鹿蕾 | 郝国华 | 计时器 | 记录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