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7体坛:奥运测试赛不断 刘翔丁俊晖姚明并进

  2006年是交替的一年,我们一个接一个地送走了37岁的舒马赫、36岁的阿加西、34岁的齐达内甚至24岁的索普,巨星们的告别总是会令人感到伤感,好在新的一年开始了,希望又在蠢蠢欲动。

  2007年将是过渡性的一年,也充满了不可预知的变化,新人会崛起,巨星们留下的位置会有人顶替,精彩还会不断出现,也许接下来的这些人和事值得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投入更多的关注。

  奥运测试赛一个接一个

  新的一年,北京将举办一系列赛事,这些赛事的运行将为2008年奥运会进行全面的测试,其中包括跆拳道世锦赛、曲棍球奥运测试赛、羽毛球奥运测试赛、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以及国际乒联总决赛,北京将提前体验东道主的感觉。

  环法出现中国车手

  环法是每年7月的大餐,虽然禁药不断让这项百年赛事蒙羞,但今年的环法对中国车迷来说很可能将拥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有两名中国车手将有希望参加这项赛事。

  2007年,中国车手李富玉将代表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比赛,而马海军也加盟了法国电信车队,这两支车队都有资格参加环法。

  田径还只能看刘翔

  “翔飞人”自信的笑容将在8月的日本大阪出现,这里举办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是刘翔全年最重要的比赛,几乎世界上所有的跨栏顶尖高手都将齐聚大阪,这是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

  丁俊晖梦想“登顶”

  丁俊晖在2007年将迎来两项重要比赛,分别是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和斯诺克世锦赛。一个是家门口的战役,一个是小晖梦寐以求的荣誉,要走到斯诺克的顶峰,丁俊晖还需要有更成熟的表现。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到更多关注

  姚明将躺在床上度过元旦,去年的这个时候,姚明也非常不幸地保持着相同的姿势,伤病在姚明的2006年里阴魂不散,到了新的一年,姚明的第一件事还是养伤。

  莱科宁要证明自己

  舒马赫的座舱留给了莱科宁,压力和悬念也留给了莱科宁。

  新的赛季里,11支车队可能会有一场颠覆性的重新洗牌,法拉利和雷诺之争的格局也许将会改变,拥有阿隆索的迈凯伦和连年投入巨资的丰田都有希望加入夺冠战团。莱科宁是最值得重视的车手,在中国他拥有众多车迷。不过,莱科宁有些孤僻的性格能否同法拉利技师们融洽合作还需要观望。

  费德勒夺取最后高地

  费德勒旋风在2006年无人能挡,在2007年,这种孤独求败的感觉也将继续陪伴费天王,好在有纳达尔存在,法网的红土场是西班牙天才擅长的地盘,费德勒和纳达尔在这里的争夺将最为精彩。

  女足在世界杯找自信

  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和天津五个城市举行,这也许将是中国女足所面对的最困难的一届世界杯,但在苛求女足成绩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想想她们这几年所得到的投入和重视,也许这届世界杯结束之后,足协就到了真正需要反思的时候了。另外,男足亚洲杯也将在今年举行,这次不是主场作战,进四强很难。

  ·彭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00..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