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 丁俊晖松懈险些"翻船"

  (见习记者 周维)全国斯诺克锦标赛昨日继续在宜兴举行,头号种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与阿不拉江的1/4决赛中险些“翻船”。原本以为没有悬念的比赛意外频出,特别是决胜局第9局,丁俊晖在以0∶65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最终以5∶4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比赛开始进行得波澜不惊,丁俊晖前两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第3局风云突变,丁俊晖的进攻突然失去感觉,而阿不拉江顽强地与丁俊晖纠缠并扳回1局。第4局阿不拉江连续进攻以78∶18领先,由于台面分数不够,丁俊晖选择认输。此后双方各胜两局,比赛不得不被拖入残酷的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丁俊晖一上来就以0∶65落后,就在大家认为丁俊晖将被淘汰时,阿不拉江却犯了致命错误,放弃炸球而选择进攻底库的红球,结果不中,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在远台进攻得手后沉稳地单杆清台,71∶65,涉险晋级四强。在昨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再次以5∶4险胜过关,他决赛的对手是肖国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