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ESPN实力榜:小牛升至榜首 火箭三连胜进入五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消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今天发表了其最新一期(第九周)NBA(NBA新闻,NBA说吧)球队实力排行榜:

  1、小牛(上周第2、24胜7负)

  牛仔们刚刚拿下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那就是赢下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领军的丹佛掘金队。

现在小牛队这支争夺总冠军呼声最高的球队正在大踏步前进,虽然他们赛季之初4战皆负,但是随后他们的战绩是24胜3负。

  2、太阳(上周第1、21胜8负)

  太阳此前的15连胜含金量比较高,因为他所赢的是联盟当中的15支不同的球队,其中包括5支大西洋赛区的球队。

  3、马刺(上周第3、23胜8负)

  也许现在有人怀疑马刺这支球队正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强悍了,但是邓肯还是在率领球队继续与联盟豪强相抗争。

  4、爵士(上周第5、22胜9负)

  可能会有人并没有对爵士队最近一段时间的几场比赛留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但是爵士队却是实实在在地带着西北赛区头名的身份进入新一个年度的,爵士主帅斯隆也不担心别人说三道四。

  5、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上周第9、19胜12负)

  麦迪现在的背伤正在接受一名新的专家的治疗,假如他的背伤能够治愈的话,也许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最近的受伤并不会给火箭队造成危机。

  6、奇才(上周第7、17胜13负)

  奇才的球迷应该感谢我在上一期的东部最佳球员评选当中选里德而没有选阿里纳斯,因为我们都知道阿里纳斯是属于那种别人越是怠慢他,他越能够迸发动力与激情的球员。

  7、公牛(上周第8、19胜12负)

  也许高登自己并不喜欢,但是这却是公牛不得不作的最好选择,那就是把高登当作第六人使用,本-高登在最近12场比赛里充当第六人,有11场比赛得分都在20分或20分以上。

  8、活塞(上周第4、18胜11负)

  也许活塞是从网队身上捞走一场胜利,但是随后他们却都是差之毫厘地输给了尼克斯和步行者,而且比卢普斯还受了伤。

  9、湖人(上周第6、20胜11负)

  菲尔教练最近谈夸梅-布朗已经谈得很多了,布朗在周一的比赛当中扭伤,湖人现在需要他尽快回归。在奥多姆缺阵的情况下,湖人队的战绩是5胜5负。

  10、步行者(上周第11、17胜15负)

  刚刚赢了活塞,随后又在主场输给山猫,这不免让步行者队有些丧气!不过好歹步行者现在的胜率是超过50%了。

  其他排在第11位至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雄鹿、勇士、骑士、掘金、魔术、快船、森林狼、国王、猛龙、热火、开拓者、超音速、网队、尼克斯、山猫、黄蜂、凯尔特人、灰熊、76人、老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