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全国锦标赛丁俊晖闯入决赛 半决赛胜曹新龙过关

  本报讯 2006年全国斯诺克锦标赛1月1日晚上开始半决赛,丁俊晖和肖国栋进入决赛,2日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1日早些时候,肖国栋、李行、丁俊晖和曹新龙晋级四强,其中丁俊晖经过决胜局苦战,才险胜阿布拉江过关。

在晚上开始的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曹新龙。比赛仍然进行得比较紧张,上半场丁俊晖仅以3∶2领先,取胜的三局分别打出了80分、86分和125分。

  下半场续战后,丁俊晖依然不轻松,在第六局出现一次架杆失误,随后曹新龙打出一个运气球,丁俊晖在之后的一次救球中再次出现失误,曹新龙赢得第六局,将双方总比分扳成3∶3。

  第七局丁俊晖形势不错,曹新龙本来有机会,但在击黑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取胜,在总比分上再次领先。第八局曹新龙形势一直不错,双方在比分上始终僵持不下,场上局势非常混乱。曹新龙抓住一次机会一杆拿下64分,再次将总比分扳平。

  在决胜局中,曹新龙连续得分,丁俊晖一度以为将丢掉比赛,但在机会面前,此前心理状态一直不错的曹新龙开始紧张,可以明显看出手有些抖,在连得32分后终于出现失误。久经战场的丁俊晖没有让机会溜走,连续得手,最终以5∶4再次险胜过关。

  (体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