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加班备战河南队 主场四连庄全力争胜利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新年第一天,正在紧张备战全国联赛的天津女排姑娘们并没有休息,昨天一早,她们就来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2007年的第一堂训练课。今晚,天津队将在本赛季第四个主场赛事中迎战河南女排。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天津女排昨天早晨8:30就抵达人民体育馆开始了训练。

热身、技术训练、分组对抗、发球、放松,每一个环节都安排得十分充实紧凑,但却没有特别针对河南队打法特点的训练内容。“河南队上周六在客场与北京队进行了比赛,我们专门去人进行了录像,这两天我们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全队看了录像,进行了研究,对她们的打法已经有了了解和掌握。”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天津队只要坚持以我为主就能够占据主动,“河南队上赛季是联赛第三名,本赛季也在进行新老交替,但整体打法变化不大,所以我们在训练中没有特意进行什么准备。在以往的交锋中我们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河南队。这场比赛我对大家的要求就是坚持自我,全力争胜。”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频频更换主力阵容一方的人员,杨亚男、霍晶始终占据着两个主力副攻的位置,自由人张娜也屡有精彩发挥。对此安排,王宝泉解释说:“前三场比赛我们的主力阵容始终在变化,那主要是由于国手刚回来,她们的状态我还不是很有把握,另外新二传与全队的磨合我还需要观察。三场比赛过后,现在这个主力阵容经过熟悉和磨合已经可以固定下来了。没有特殊情况,本赛季剩下的比赛我会坚持使用这个阵容。以后根据每场比赛对手的不同,我会调整替补名单,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河南 | 天津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