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格兰高佬再演倒钩好戏 克劳奇进球挽救位置

  赛季初期,克劳奇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高产纪录,让人们对瘦若竹竿的“高佬”刮目相看。但随着荷兰国脚库伊特的加盟,再加上贝拉米如日中天的状态,承受巨大竞争压力的克劳奇却在这个时候陷入了进球荒。对于轮换制一向情有独钟的贝尼特斯毫不犹豫地把“高佬”放在了板凳席上。

  上一场和托特纳姆热刺在极其恶劣的天气下,红军还是幸运地拿到了3分,不过同样也付出了贝拉米受伤的代价。正是如此,西班牙老头才不得不把信任再次给了克劳奇,让他首发出场。或许贝尼特斯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还极为不情愿,谁都知道他与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的恩怨一再升华,两队目前犬牙交错的排名更让贝尼特斯对这场胜利的渴求超过了任何时候。不过,铆足了劲的克劳奇在比赛刚一开始,利用身高优势为队友积极助攻,只可惜杰拉德和库伊特还没有进入状态。

  半场结束0比0的结果也让贝尼特斯更为忐忑,但克劳奇终于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尽管这种信任看起来有些勉强,毕竟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是“高佬”挺身而出。第61分钟,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反击快攻,库伊特前场带球连续晃过2人后分球到右路,彭南特在底线附近传中,克劳奇在中路离门12码处倒钩劲射,皮球直飞左下角入网,亚斯克莱宁飞身扑救也未能碰到皮球。相信人们对利物浦主场对加拉塔萨雷的冠军杯比赛还记忆犹新,当时克劳奇不但梅开二度,而且上演了凌空倒钩射门的世界波。太过相似的画面,但主角的境遇已经大不相同,进了球的克劳奇自然掩饰不住兴奋,只不过人们没有看到那段熟悉的“机器人舞”,看得出“高佬”心理已经产生了微妙的变化,生存的压力已经超越了对比赛和进球本身的享受。第76分钟,库伊特在禁区内回传,彭南特如法炮制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但身高占有优势的克劳奇的头球技术却实在不敢恭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离门6码处攻门却高出。

  在利物浦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克劳奇中途被换下场,随后愤怒地将外套抛开,随即关于“高佬”将离开安菲尔德的消息就没有停止。贝尼特斯迫不得已站出来辟谣:“我说得很清楚,我不想出售他,我不认为我需要再谈论他。在顶级俱乐部,你要清楚自己必须承受的压力,这与在小俱乐部踢球不同。如果你能承受住这种压力,才能成为顶级球员。”进球只是让克劳奇走出了暂时的危机,但若想实实在在俘获贝尼特斯不安分的心,“高佬”要做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物浦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