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特恩“知错就改” 老款皮制篮球元旦重返NBA

  NBA(NBA新闻,NBA说吧)的球员们12月31日晚不仅要迎接新年的到来,还要迎接老款皮制篮球的回归。

  骑士队大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称,他对老款篮球的期盼可用“迫不急待”来形容,而森林狼队头号球星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则把赞美上帝的词用到老款球身上。

但球员们也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2007-08年赛季当他们开场争球时,也许用的并不是老款皮篮球。

  自1983年以来,斯伯丁牌篮球一直是NBA的正式比赛用球。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下个赛季用何种球还要视哪一款产品对比赛最合适。目前,NBA在发展联赛、高中和大学仍继续使用新款微光纤合成材料制作的篮球,以求在更长一段时间内,对这款新球作出一个准确的评估。有数据显示,本赛季使用新款篮球后,均场得分比上赛季提高了2.5%,投篮和罚球命中率也有所提高。

  NBA总裁斯特恩表示,NBA何时采用他款篮球,取决于篮球产品的开发和球员的意见。本赛季NBA不顾众多球员的反对,坚持引进和使用新款篮球,结果遭到球员工会向有关管理部门正式提出上诉。12月11日,NBA“知错就改”,宣布从2007年元月1日起,联赛将重新把老款皮制篮球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