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捷克老帅将来津执教 泰达俱乐部称周末揭晓答案

  尽管天津泰达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一直低调处理新赛季选帅一事,但是有关新洋帅的传闻一直没有中断。昨天传出消息,泰达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聘请捷克名帅乌赫林,而在上周来天津的就是这位捷克人。对于这一传闻,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新洋帅将于本周末确定。

  乌赫林何许人也?

  对于乌赫林,中国球迷可能并不太熟悉。但是对于199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上的那支捷克队,很多中国球迷都记忆犹新。如果不是比埃尔霍夫的横空出世,捷克队将站在欧洲之巅。而当时率领那支捷克队参加欧锦赛的主教练正是乌赫林。

  今年62岁的乌赫林是捷克的功勋教练。他曾经发掘了内德维德,并给予内德维德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在离开捷克队帅位后,乌赫林曾经来亚洲执教,担当科威特队主教练。不过,当科威特队2001年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负于巴林队后,乌赫林黯然下课。2002年底,乌赫林曾想来中国职业联赛执教,但是并未如愿。

  俱乐部为何低调?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就选帅问题谈了四点意见:首先,泰达队新赛季的洋帅并未正式确定;其次,目前很多的传闻都是不准确的;再次,俱乐部方面低调处理选帅一事主要是出于在谈判处于主动地位的需要;最后,本月5日或者是6日,泰达队新洋帅将正式确定。

  从泰达足球俱乐部发表的声明来看,泰达此次在选帅问题异常低调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给自己争取在谈判中的最大筹码,以更大限度地取得“物美价廉”的结果。一旦俱乐部出言不慎,那么再想在谈判中压价就变得难上加难。因此,俱乐部不到最后时刻只能对传闻中的任何人选都说“NO”。

  谨慎对待合同细节

  不过,根据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晚透露的新帅时间表来看,洋帅的头号人选已经确定。毕竟现在距离本月5日或者是6日,已经可以用小时来计算了。根据常规,在这段时间一方面俱乐部在和意中人进行最后的讨价还价,另一方面是双方就合同细节通过往来传真进行敲定。在聘请洋帅的问题上,用合同约束好其责、权、利是非常重要的。就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俱乐部曾请来一位律师过目合同,一直忙到很晚。对待细节的重视也说明了俱乐部选帅进入到了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