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狼王嗜血山猫练就太极攻 加内特霸气发动狼群战

    搜狐体育讯 这是新年NBA的第一战,也是更换成旧球后的首场比赛,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森林狼在夏洛特打出一场漂亮的逆转战,最终击败山猫取得2007年的开门红(美国当地时间)。

在新年首秀中,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依旧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并且抢下了14个篮板。

  事实上,脆弱的山猫根本不具备防守加内特的实力。比赛开始之后,森林狼有意把球尽量送到加内特手中,而狼王也在第一节开始阶段保持了非常好的手感,第一节仅仅进行了一半时间,他已经得到了9分3个篮板,这也让森林狼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山猫在请求暂停后外线开始发威,而森林狼此时却在进攻组织方面出现了问题,结果被对手打出进攻高潮,开始落后。虽然第二节一开始加内特仍然保持手感连续命中,但是球队其他队友的低迷表现让狼王独木难支。在被换下场休息后,森林狼一泻千里,分差也被拉开到了20分。

  就在人们以为森林狼已经无力回天之时,山猫却犯下了松懈的错误。这给了客队赶超的机会,分差慢慢缩小,而加内特除了偶有篮板表现外,基本没有太出色的发挥。狼王似乎在为最后时刻的决战做准备。进入第四节后半段,加内特开始发威,不仅自己可以得分,而且保护住了后场篮板,甚至还可以助攻队友完成投篮。此时的山猫对于加内特的盯防早已失去了信心,他们任由狼王在内线尽情肆虐,森林狼终于逆转取得领先。最后30秒,卡罗尔的两罚全中让山猫只落后三分,如果他们能够防住森林狼的一次进攻,就还有扳平的希望。然而尽管谁都知道球一定会传到加内特手中,但是山猫却无法阻挡狼王的绝杀。一个漂亮的拔起投篮,加内特粉碎了山猫的希望,最终帮助森林狼锁定胜局。

  今天加内特保持了66.6%的手感,稳定的命中率让他成为森林狼最有效的火力点。而在篮板方面,加内特甚至抢到了7个进攻篮板,山猫在如此强大的对手面前完全缴械,森林狼称霸内线。新年的第一战,加内特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态度和勇往无前的霸气,森林狼也如愿获得了胜利。但愿领袖的杰出表现可以鼓舞群狼,让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准,不辜负狼王的期待。(Vitas)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