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谢亚龙督训再提亚洲杯 希望国脚新年踢出精神气

  2007年的元旦,大家休息,但是国足并不能够休息。昨天上午,全队训练照旧,而下午球队再次获得了难得的假期。至于晚上,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到来,则让国足球员们感到了欣慰,在共进晚餐的过程中,谢亚龙再次鼓励球员要“踢出精神”。

此前谢亚龙还委婉地批评了国家队在亚洲杯小组赛出线过程中的表现。看的出来,谢亚龙送去的不光是“节日的祝福”,更多的是对国足在新的一年里表现的严格要求。

  从去年的12月月底开始,随着男女足的陆续到来,昆明海埂基地逐渐热闹起来。在12月30日,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到来,显示了相关方面对于来年工作的重视。在此前的工作小结中,谢亚龙着重表扬了国奥队的表现,而对于国家队出线的过程也委婉地进行了批评。而此次集训在昆明的国家队,着重强调了队纪队风,希望从精神面貌上做到改变。昨天尽管是元旦,但是国家队并没有放全天的假。上午10点半,所有球员还是出现在训练场,不过和前天的训练一样,球队暂时告别了万米跑。主教练朱广沪根据不同球员的身体状况,把球队分成两部分,一部分锻炼腰腹的力量,另一部分则打起了小的对抗。同时,朱广沪专门把球队内部的前锋球员拉到一边,练习射门。整个上午的训练,并不是大量,在2个小时左右结束。下午虽然放假,但是球员不像前天那样前往市区,而是多呆在房间内休息。午饭之后,谢亚龙前往国家队的驻地酒店看望了球员,不过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交流。真正的“元旦联谊”是在晚上,谢亚龙和球员们在自助餐厅共进晚餐,其间和不少球员有所交流。“谢主席还是很关心我们的训练状况,他希望我们可以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踢出精神。”

  元旦的轻松只是暂时的,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又将继续上量练习,并且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主教练朱广沪表示:“马上就要前往西班牙拉练,在那之前,我们要做好体能的储备。”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亚龙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