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敦球迷新年得礼物 火箭力克灰熊取得三连胜

  昨天是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的最后一天,休斯敦也迎来了这一年的最后一个对手孟菲斯灰熊队。在新年钟声还未敲响之际,火箭在丰田中心以111比109险胜灰熊,将三连胜作为新年礼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火箭球迷。

  三分球或许是昨天比赛除麦迪外,火箭进攻的又一大主旋律之一。

全场比赛,火箭投中了14个三分球,一举将灰熊湮灭在三分雨中。而上半场应该是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战争,刚刚换帅的灰熊高举进攻大旗,米勒面对昔日战友麦迪丝毫不手软,三分球三投三中,而麦迪也不客气,他也两投两中,但这一切只是序曲。进入第二节,两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麦迪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39比40后,米勒就以中投还以颜色,而麦迪再次三分得手,又将比分扳平。两人的疯狂表演让现场观众看的目瞪口呆。

  随着比赛的进行,显然还是占尽主场优势的火箭状态更加稳定。麦迪依旧在球场上疯狂的表演着,而火箭的一干将士似乎也被他的热情所感染。巴蒂尔、海德、阿尔斯通等人不断地三分命中,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他们在第三节比赛中已赢了对手11分。

  虽然以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但火箭在最后时刻疲软的毛病险些又葬送了他们到手的胜利。火箭本节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眼看领先优势化为乌有,灰熊已经以93比92反超,关键时刻又是巴蒂尔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他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一举稳定军心,帮助火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险胜灰熊的火箭主帅范甘迪表示:“今天晚上我们是很危险的,差一点点就没赢到。好像是侥幸这么一滑,就滑到胜利当中去似的。我特别为我们今晚这一点点的胜利而感到骄傲。”而拿到了本赛季得分新高的麦迪则表扬了自己的小兄弟海德:“海德今天晚上表现也特别好,球出手的时候信心十足,对我们来讲是很大的帮助。”

  没有了姚明,火箭依旧是团结一心,也就在这一场胜利和一派祥和之中火箭迎来了他们的2007。

  (记者 张逸麟 实习生 周凌云)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