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快船放弃交换阿泰斯特 国王无奈对刺头进行安抚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2006的最后一天,洛杉矶快船宣布,他们已经放弃用马盖特交换国王队阿泰斯特的努力,用总经理贝勒的话来说,“任何关于阿泰斯特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

  贝勒表示,快船不会再就得到阿泰斯特而和国王进行商谈了,他表示球队现在采取行动的目标是让球队变得更好,而这并不取决于某一特定球员,重要的是必须得到正确的结果。

看来得到阿泰斯特对于快船来说不是正确的结果。

  这一次交易的主角是两个刺头球员,马盖特与主帅邓利维的矛盾非常深,他无法成为主力球员,尽管他有这个实力,邓利维认为马盖特的防守态度一塌糊涂。不过马盖特和阿泰斯特比起来算是小巫见大巫,阿泰斯特成为所有总经理眼中的大麻烦。

  无论从步行者来到国王,还是这次国王希望将他抛售,都是球队对他忍无可忍。尽管阿泰斯特仍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目前统治着联盟的抢断榜,但是他已经没有以前积极的态度。两年前的奥本山宫事件,阿泰斯特是主角,为此几乎一个赛季无法打球,不过那时许多人喜欢阿泰斯特,因为他积极,他无所畏惧。但是禁赛期过后,阿泰斯特变了一个人,他总是在场上心不在焉,场下也很冷漠,来到球场比赛或训练对他来说就像例行的打卡一般,当年他吵着离开印第安纳时,小奥尼尔愤怒的与他割席断交。

  一位总经理表示,阿泰斯特已经挥霍光了各支球队对他的欢迎,他还拿最近换了新东家的艾弗森与之相比,“至少艾弗森每个晚上都全力以赴试图为你争取胜利。”马刺前段时间也在寻求得到阿泰斯特,国王开出的条件是布伦特·巴里加上尤杜里,但是波波维奇坚持反对,他认为阿泰斯特的到来会带来很大的风险。

  由于快船变卦,国王只能收起阿泰斯特,并象征性的进行安抚,“阿泰斯特的幸福程度还不错,最近关于他转会的声音很多,你可以这样来总结:就像母鸡下了一个蛋,但是叫得像它下了一颗流星出来一样。”国王篮球事务主管皮特里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