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德罗巴埃辛夹击埃托奥 非洲足球先生争夺激烈

  本报讯(记者 张楠)2006年的最后一天,非洲足联公布了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的最终3名候选人: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名列其中,他遭到了切尔西双雄的夹击——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和加纳中场埃辛。

  非洲足球先生的得主将在今年3月1日揭晓。根据2006年上半年的表现,埃托奥占据优势,因为他跟随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和欧洲冠军杯,还获得了西甲最佳射手;但从2006年下半年的表现来看,德罗巴更胜一筹,德罗巴先是在世界杯上表现不错,而埃托奥根本没能参加德国世界杯,当埃托奥下半年重伤缺阵,状态上佳的德罗巴却为切尔西连续进球。

  2006年11月,非洲足联公布了5人候选名单,效力于朴茨茅斯的尼日利亚前锋卡努和夺得非洲国家杯、非洲俱乐部杯的埃及阿尔阿赫利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布特里卡也在其中,但是在非洲各国国家队主帅的投票中,埃托奥、德罗巴和埃辛呼声更高。

  有趣的是,2006年的非洲三甲名单和2005年一模一样,2005年登上欧洲之巅的是埃托奥,那也是他连续3年赢得这一荣誉,2006年德罗巴能打破埃托奥的“垄断”吗?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