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复仇76人不留情面 公牛欲阻太阳统治东部

    搜狐体育讯 

  前瞻: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迎战老东家 公牛欲阻太阳统治东部

  76人(8胜22负) @ 掘金(16胜12负)

  艾弗森转会掘金后的第六场比赛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76人队。

无力争夺总冠军的76人终于下定决心重建队伍,将艾弗森交易到掘金,在已经打过的五场比赛中,艾弗森场均得到28.6分和8.8次助攻,而本赛季为76人打的15场比赛中,他平均贡献为31.2分和7.3次助攻,掘金在没有卡梅隆-安东尼的情况下战绩为2胜3负。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因为手指受伤缺席了四场比赛,在昨天85-89输给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明天的比赛也是艾弗森本赛季唯一一次面对老东家的机会,因为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一次,掘金以108-101客场取胜。

  76人目前战绩在联盟垫底,在送走艾弗森后,他们得到了安德鲁-米勒,米勒在为76人效力的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5分和8.2次助攻。艾弗森走后76人后卫伊格达拉成为了球队进攻的主要火力点,他最近八场比赛平均得到22.3分。而前全明星前锋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最近被主教练冷冻,有两场比赛都没有上场,韦伯本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低的11分,命中率仅为38.7%。两队最近7次交锋,掘金赢了5次,掘金在主场最近7次迎战76人也是赢了5次。76人目前正处于连续七个客场的西部旅行,目前战绩为1胜3负。

  太阳(21胜8负) @ 公牛(19胜12负)

  太阳是西部球队中最善于打东部球队的队伍,目前他们同东部球队的战绩为12胜1负,其中包括一波客场七连胜。太阳在面对东部球队时场均能攻下115.8分,比赛季平均得到要高出差不多5分,而且平均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0.8%,他们唯一输过的东部对手是在加时赛中输给奇才。太阳昨天108-101战胜活塞,纳什得到35分和12次助攻的本赛季第20次两双,最近五场比赛他平均贡献26分,目前已经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斯塔德迈尔也得到了31分和13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场,也是最近六场中的第五次两双,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方面的进步——连续两场都有3次盖帽和10个以上的防守篮板。

  公牛拥有东部第二的胜率,但是面对西部对手的战绩仅为7胜13负,不过他们的战场战绩相当优秀,为15胜2负,输掉的两个对手国王和森林狼都来自西部。公牛在11月的战绩为5胜9负,但是12月份他们取得了14胜3负的佳绩。公牛主力前锋洛尔-邓在同热火的比赛中手腕扭伤,但很快恢复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总共贡献了57分,最近一场同骑士的比赛还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后卫戈登已经连续八场比赛得分达到20+,他上一次面对太阳时攻下了39分,但球队还是以101-118告负,那场比赛的时间是2006年2月4日。

  马刺(23胜8负) @ 骑士(17胜12负)

  马刺拥有联盟最好的客场战绩,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马刺目前客场战绩为11胜3负,其中六次背靠背的第一场胜率为5胜1负,后天他们客场挑战森林狼。邓肯最近感冒但没有缺席比赛,上一场胜老鹰还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吉诺比利也感冒了,缺席了上周一场比赛,同森林狼比赛时复出也得到了18分。詹姆斯在昨天96-103输给公牛的比赛中手腕轻伤,但无关大碍,其实也结束了三连胜。骑士客场战绩糟糕,但13胜3负的主场战绩在联盟名列前茅。两队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相遇,骑士88-81获胜,如果明天再胜,将是他们自1988年以来第一次常规赛横扫马刺。另外,明天的比赛两队都是第一次使用旧球。

  1月3日比赛对阵:

  快船 @ 魔术 8:00am

  马刺 @ 骑士 8:00am

  勇士 @ 黄蜂 9:00am

  太阳 @ 公牛 9:30am

  超音速 @ 小牛 9:30am

  76人 @ 掘金 10:00am

  尼克斯 @ 国王 11:00am

  (AD)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